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外援boss侵入!《龙之谷》Lv70副本新模式

发表时间:2013-11-22 作者:盛大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你还记得吗?那段入驻阿尔特里亚大陆最初的岁月。困难和大师级别的副本难度,怪物数量比简单以及普通难度的副本要多出好多倍,对呱呱坠地的小小勇者来说,实在是异常艰巨的挑战。而有时下定决心和小伙伴们去深渊一试深浅,结果却发现自己只能在复活与被瞬秒中无限循环……

  现在你装备起来了,操作成熟了,觉得能轻松踏平各类大小副本、能视深渊副本如无物了么?

  《龙之谷》全新“混沌难度”,超越了包括深渊难度在内的以往所有Lv70副本难度,更增加了全新boss乱入的设定,以舍我其谁的至高者姿态燃起玩家战斗之魂!

  【入场】

  在神圣天堂的铁匠莫林处,可以接取“混沌难度”的每日任务。接取后,进入阿努阿兰德关卡,其中70级关卡传送门分为两个,包括:波浪沙漠入口和新月森林入口。在入口确认需要进入的副本后,大家可以在原先难度列表的最底部看到全新加入的“混沌(Chaos)”——即,当前副本的最高难度。

上一篇:全民福利活动第一弹打响 轻松上线领好礼 下一篇:龙之谷明早7点全区维护公告 无版本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