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欢乐蹦蹦跳!《龙之谷》80级版本新娱乐

发表时间:2014-07-21 作者:官网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对于所有谷迷玩家来说,即将在7月份上线的80级新版本足以让玩家们目不暇接!全新的剧情、全新的挑战,带来全新的终点。而除了丰富的游戏内容之外,《龙之谷》80级新版本还增加了不少趣味性娱乐,欢乐蹦床就是其中一种。玩家们可以享受站街之外的全新乐趣,更有机会直接冲上云霄,体验化作星星的快感!如果你也有一颗爱玩的心,那么《龙之谷》80级版本的蹦床就是你最佳的游乐园!

  绚烂主题公园新地界,华丽蹦床欢乐入驻

  在《龙之谷》神圣天堂内的绚烂主题公园中,有各种丰富精彩的活动等待着玩家前去挑战。而在《龙之谷》即将登场的80级版本中,将首次在神圣天堂内的绚烂主题公园入口增加“蹦床”项目。作为一款全新的娱乐项目,蹦床的华丽加入预示了一场血雨腥风的未来。争夺蹦床大战也许即将打开?无论如何,充满了童年回忆的蹦床都将让玩家紧张游戏的心得到片刻的放松。

 

上一篇:《龙之谷》试映 国产动画终于可以给成人看 下一篇:龙之谷破晓奇兵将上映 胡歌景甜加盟做声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