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苏州造3D动画大片《龙之谷》31日正式上映

发表时间:2014-07-21 作者:互联网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投资过亿的国产动画片可以拍成什么样?历时两年制作,好莱坞金牌制片人操刀,由苏州本土米粒影业联合长影集团等出品的3D动画巨制《龙之谷:破晓奇兵》在苏艺影城举行首映礼。该片精良的品质,超乎想象的试听盛宴让到场的所有人都震惊不已,影院经理纷纷表示看好该片票房表现。

  本片已定于7月31日上映。

  《龙之谷:破晓奇兵》,讲述了一个关于爱与勇气的冒险之旅。影片由曾操刀制作《碟中谍3》《功夫》《歌舞青春》系列电影的好莱坞金牌制片人比尔·伯顿制作,好莱坞团队历时两年精心打造而成。

  影片邀请到胡歌、景甜、徐娇等国内知名演员为片中重要角色进行配音,同时由张靓颖演唱中文主题曲《破晓以后》,好莱坞知名歌手Keely Hawkes演唱电影英文版主题曲《Gem of Love》。苏州本土企业米粒影业在整个项目中主要负责制作和创意部分。

  昨天,米粒相关负责人介绍,最大挑战莫过于如何将一款精良的游戏作品打造成效果更加震撼的电影。在整部电影的制作过程中,除了需要有动漫人物之间酷炫的打斗场景之外,还需呈现出磅礴壮阔的虚拟景象。

  最终,当荧幕上,笼罩在战火中的大陆,顷刻覆灭的家园,精灵弓箭手在天空之上射出的金色弓箭,铁血的人类战士举起的千斤重剑,金龙银龙散发着光芒的遮天羽翼,这一幕幕壮丽画卷让到场的影院经理与观众普遍被惊人视效所震惊。

  有不少观众欣喜:“没想到苏州的动画电影技术水准这么高,和孩子一起看觉得骄傲。”也有年轻观众认为,故事也不再是低幼风格,从头到尾都有激烈炫酷的打斗场面,看得非常过瘾。”影院经理们则点评,“讲述一个勇者斗恶龙的故事,情节上与《霍比特人》相似,加上酷炫视效,不再是一部动画片,更是一部大片。”

上一篇:龙之谷牧师剧情、角色与神话之间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