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龙之谷破晓奇兵将上映 胡歌景甜加盟做声优

发表时间:2014-07-21 作者:互联网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龙之谷:破晓奇兵》将上映

  3D国产动画《龙之谷:破晓奇兵》前晚在京举行看片会,同时发布了终极版预告片以及华丽的单人海报。这部由好莱坞团队在幕后支持的国产动画诚意之作,将于7月31日正式登陆内地暑期档。

  《龙之谷:破晓奇兵》改编自盛大游戏的同名热门网游。影片制作精良,担任制作人之一的比尔·波顿,也是《功夫》、《歌舞青春》系列以及《谍中谍3》的制片人。艺术指导格兰特·梅杰曾凭《指环王》获得奥斯卡奖,执笔的是《怪物史莱克》的编剧Terry Izumi,主题曲则由美国著名音乐人凯莉·霍姬丝量身定做。影片的配音阵容豪华,胡歌、徐娇、景甜、夏梓桐等一线影星确认献声。

上一篇:欢乐蹦蹦跳!《龙之谷》80级版本新娱乐 下一篇:DN玩家浅析基谷各类怪物与西方传说渊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