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DN尾刀回归 剑皇惩罚EX测试增幅远超描述

发表时间:2014-07-23 作者:雷神之子YY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恩,之前半塘的帖子说按150%的技能面板来算惩罚,其实是错的,今天本屌就去录像测试了一下。

  发现了一个问题。

  第一,如果BOSS血量是60%以上,那没话说,惩罚就是单纯加强50%。

  第二,如果BOSS血量在60%以下,那情况就大大不同了。

  因为,惩罚附加的第二刀,可能比第一刀更给力!

  测试环境 :守卫

  测试人物 :南1穷B剑皇

  队伍配置 :3个为剑皇辅助的职业

  第一刀

  在BOSS 60%下,第一刀惩罚是白字,只有230w的白字,附加伤害是670w,总伤害是900w

  第2刀

  第二刀惩罚,出了黄字,有300w的黄字,附加伤害是1000W,总伤害是1300W

  你们这样一看,是不是和原来描述的不一样,怎么惩罚第一刀比第2刀牛B?这和技能说明的第2刀为第一刀的50%不相符合啊?

         

上一篇:手游《龙之谷大陆探险》陪你寻找世界首富 下一篇:DN白鼠区女王 竞技场重力开关EX简单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