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龙之谷暴风三弦琴征集令!发挥想象拿回家

发表时间:2014-07-23 作者:官网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在远古的时代,有一把蕴含着神秘力量的超级神器,它不仅能把默默无闻的勇士变成家喻户晓的战士,还能风靡整个世界,它的名字就是暴风三弦琴!曾经强大的它被无情分解,如今涅槃重生的它华丽归来!值此4周年庆贺之际,《龙之谷》特别推出暴风三弦琴绘画征集活动,玩家们可以以“暴风三弦琴”为主题设计画稿,被采纳的作品不仅可以将梦想照进现实,还能免费获得这把旷世神器,荣耀一整个夏天!

  迷之神器暴风三弦琴,消失于远古的传奇

   在《龙之谷》的世界里,有着各种各样备受玩家追捧的旷世神器,而从没有一个神器像暴风三弦琴一样,还未见其身便早已闻“其人”。传说在遥远的曾经,有一把古代人的神器,它的名字叫做暴风三弦琴。从世界各地而来的勇士,为了让自己能够获得更强大的力量,把这把神器分解成碎片,消散无痕迹。如今暴风三弦琴涅槃重生,消失于远古的传奇即将华丽归来!

  画稿设计创意大赛,自己的武器自己做主

   暴风三弦琴的涅槃重生,需要《龙之谷》玩家的倾情参与!《龙之谷》特别推出暴风三弦琴征集令,邀请谷迷玩家亲自设计暴风三弦琴。玩家们需要以“暴风三弦琴”为主题设计这把时装类武器的画稿,无论是手绘还是板绘都可以投稿。作为一款即将风靡全谷的神器,设计暴风三弦琴时也需要玩家们考虑到所有八大职业,同时设计主、副武器。能不能发挥创意想法,就全看谷迷玩家了!

 

上一篇:DN白鼠区女王 竞技场重力开关EX简单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