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龙之谷·破晓奇兵》今日全国公映正式开播

发表时间:2014-07-31 作者:官网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由长影集团携手华夏、金鹰卡通、盛大游戏、米粒影业、横店影视、优漫卡通联合出品的3D动画巨制《龙之谷·破晓奇兵》已于今日正式公映。这部耗资1亿人民币,历时2年筹备、2年精心制作的史诗大片肩负着国产动画电影的新希望。它的魅力与看点究竟在哪里?它又将如何像它的口号那样做到:“一个世界,等你改变。”我们就通过五大看点逐一梳理。

  看点一:中美一线原创团队成就高品质 开启中国动画大片新时代

   《龙之谷·破晓奇兵》由好莱坞制作团队领衔中国一线原创团队打造。制片人为曾制作《碟中谍3》、《歌舞青春》、《功夫》等片的好莱坞金牌制片人比尔?伯顿。艺术指导是曾凭借《指环王》拿下奥斯卡最佳艺术指导的格兰特?梅杰。音乐方面汇聚了《训练日》的知名音乐师艾德里安?李,以及曾为《霹雳娇娃》、《歌舞青春》作词、曲的KEELY HAWKES。前期设计由中美双方在美国共同完成,后期制作全部由中方团队主导。无论是人物形象,还是东西方融合的故事背景,都与传统的国产动画电影完全不同。而高达一亿元人民币的巨大投资,也从每一个细节上确保了影片的制作水准。在前期的看片会与点映场上,视听效果都受到了高度的认可。如果不说,几乎没人会想到这是“中国制造”。

  看点二:角色众多故事厚重 颠覆传统中国动画风格

  以往的动画电影多为单主角或双主角,《龙之谷·破晓奇兵》打破常规,一下来了9位各具特色的主人公,每一位都有着超凡的人物魅力。在此前的看片会与点映场上,六英雄之一的杰兰特每次出场,都会有女生都齐声尖叫!金色秀发,宝石色眼睛,优雅的像星星一样耀眼。最后杰兰特为和恶龙搏斗的几次变身,大秀好身材,更是掀起尖叫高潮。永远跟随其后的银龙阿尔杰塔,总是一副忧伤的表情,面对哥哥柔情似水,屠龙时眼神决绝,秒杀各年龄段宅男腐女。

  而皇家骑士贝思柯德一身黑色深V战服,配上目测190+的身高,加上俊美的下颚线和高挺的鼻梁,忧郁神秘的气质让人不得不爱。法师卡拉秋则一股女王范儿,平时虽然傲娇的不得了,但碰到沉稳低调的牧师特拉玛依也不得不放下架子,两人大玩技能PK和心理战。精灵族各个美艳逼人,金色头发配上大胸大长腿,射箭时腾空秀S型曲线,超美的人设风格,总会勾起你内心对动画人物最美好的想象。

  另外集无厘头和正义感于一身的巴尔纳和兰伯特,思维永远跳跃让人追不上,稍微神经质却是团队作战核心,观众们不论老少,都能在他们身上找到自己的影子。哦,还有最后出来的黑龙,虽然没有一句台词,但是紫色火焰彰显出强大的力量,也让人深深震撼。影片无论是从角色设定,亦或是东西方文化相融合的厚重故事上,都完全颠覆了传统中国动画电影低幼、呆板、故事单调的怪圈。更有影评人称其为“动画版”《指环王》。

 

上一篇:《龙之谷》电影今日上映!电影同名新服开启 下一篇:《龙之谷》电影今日燃情上映 新服火爆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