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新闻动态>

《龙之谷》第十二届ChinaJoy现场精彩播报

发表时间:2014-07-31 作者:官网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今日,2014年第十二届ChinaJoy于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一场属于游戏动漫爱好者的互动娱乐狂欢正式开始,《龙之谷》在CJ现场又有哪些让人欢喜的表现?下面,就我们一起来探寻一下ChinaJoy中属于《龙之谷》的精彩世界吧!

  新职业Cosplay感受女枪魅力,畅完新版本感受战斗乐趣

   在活动现场的盛大展台,新职业女枪的COSPLAY表演吸引了层层的观众。出色的COSER完美的演绎出了女枪的贵族魅力,华丽的服饰和精致的造型让小伙伴们惊叹不已。现场的谷迷们虽然还不能亲身感受女枪的火爆实力,但是已经被其完美的外形和气质所深深折服。新职业Coser还引领ShowGirl现场展示了《龙之谷》全职业舞蹈,拥有别样魅力的舞步,带领观众们一起舞动青春!除了精彩的表演,《龙之谷》还在现场为大家准备了试玩活动,大家可以在现场畅玩龙之谷80级新版本,体验3D无锁定战斗乐趣。

 

上一篇:《龙之谷》电影今日燃情上映 新服火爆开启 下一篇:简单又粗暴 DN掠夺者影暴力致残加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