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龙之谷》电影今日燃情上映 新服火爆开启

发表时间:2014-07-31 作者:官网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新服:

  华北网通二区-奇兵

  南方电信一区-破晓

  新服开启时间:7月31日12:00

  今日,由长影集团携手华夏、盛大游戏、金鹰卡通、米粒影业、横店影视、优漫卡通联合出品的3D视效大片《龙之谷·破晓奇兵》在全国电影院线燃情上映。顶级制作巅峰视听,正式开启国产动画电影大片时代。今日中午12:00整,《龙之谷》电影同名新服“破晓”“奇兵”火爆开启,鼎力助阵大电影。震撼视听享受,火爆新服体验,《龙之谷》带你High到夏季最燃点!

  《龙之谷》电影今日燃情上映,开启中国动画大片时代

  《龙之谷·破晓奇兵》于今日在全国多家电影院同步首映,期待已久的观众们终于能够与国产动画史诗亲密接触,感受来自《龙之谷》的正能量!《龙之谷·破晓奇兵》由中美两国一线原创团队历时2年精心打造,耗资1亿。影片凭借其精良的制作与出色的视听效果,颠覆了国产动画电影的传统形象,正式为观众们开启了中国动画大片时代。惊艳的特效、充满想象力的场景、以及东西方文化融合下的故事,让这部动画电影在众多同期作品中脱颖而出。许多还未走进影院的观众,都对 《龙之谷·破晓奇兵》表示出了深切的期待。

 

上一篇:《龙之谷·破晓奇兵》今日全国公映正式开播 下一篇:《龙之谷》第十二届ChinaJoy现场精彩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