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再也不用担心没输出 80级机械加点分享

发表时间:2014-08-09 作者:丿Sea灬D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八十级到来了,楼主用了一个来小时把小机械练满级,研究了一套加点 特此分享给那些还在纠结于加点的同学

  还是那句话 加点没有对与错 只有适合和不适合

  如果你喜欢,欢迎抱走 如果你不喜欢, 你特瞄来打我啊。

  楼主这套加点最适合像楼主这样,手法不算太好,但是拥有着一颗输出的心,可是一些高难度的本总是死的很惨有木有啊。

  这套加点 完全可以让你轻松酱油 最关键的是什么?输出还非常高 这就比较刺激了。

  直接上图吧。

  学者页不贴了,那个智者见人,仁者见智吧。

  工程页:

  机械模式用了升级文章,乒乓是时装升级 。

  左边重炮系满化学手榴弹无争议,减抗神迹,特别是在这个坑爹的致命抗的年代,乒乓其实楼主本来是点到19来着,后来为了照顾机枪塔,就砍了一点,不过差距不算太大 为什么不出脑残波呢?因为太麻烦。

  乾坤没争议。

  炮系:三塔都出了,因为楼主不爱BUG。重点机枪塔和炮塔,机枪塔经过加强以后,技能面板还是挺好看的,而且近身伤害很乐观,炮塔没争议,寒冰塔。

  (我怎么会告诉你点他是为了开MM塔卖萌用。)

  右边机械区:鸭子点1,不出EX,是因为点6出EX完全没有意义。伤害提升不大, 加上不是自己的主力输出技能 就忽略,自爆鸭点满了,恩,伤害可观,天际点2。

 

上一篇:DN7天票房力压洛克 国产动画史诗手绘原画 下一篇:《龙之谷》那些年我们走过的“英雄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