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新闻动态>

《龙之谷》那些年我们走过的“英雄之路”

发表时间:2014-08-09 作者:茫茫的莽莽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龙之谷:破晓奇兵》中的男主角兰伯特是一个“屌丝”级的人物,被巴尔纳所救,参与到了六大英雄对战黑龙的战争中,最后觉醒了力量,成为了一个传奇英雄!在《龙之谷》的世界中,当年初入游戏的我们何曾不是一个“屌丝”,我们一点点的刷图PK成长,获得金币,得到技术,一点点成为了PK高手,PVE高手,而我们也在“英雄之路”上摸索前进。

  奋力战斗

  初入大陆懵懂前行,战斗之中不断成长

  你还记得那个曾经在龙之谷大陆上跌跌撞撞的自己吗?那时候我们还是小小的菜鸟,只知道懵懵懂懂的完成任务。每天都在为地图上的几只小怪而头疼,总是无奈的跪地板可是又傻傻的不肯放弃。后来我们在剧情里遇到杰哥,开始学会勇敢的面对魔物。然后在冒险路上遇到更多的战友和更多新的挑战。就这样在战斗中一点一滴的成长,终于有一天,你突然发现,原来自己也可以单挑邪龙,原来自己也已经成为一个真正的战士。

  初入大陆

 

上一篇:再也不用担心没输出 80级机械加点分享 下一篇:龙之谷DWC2014全球争霸赛谷迷水友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