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新闻动态>

DWC《龙之谷》中国区团队赛报名正式开启

发表时间:2014-08-11 作者:官网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备受玩家关注的《龙之谷》DWC中国区个人赛的决赛上周末激烈开战,在精彩刺激的比赛后,最终决出了战士、法师、弓手、学者这四大职业的冠军,而其余三个职业舞娘、刺客、牧师的决赛和最终的附加赛将在本周末进行。想要了解比赛过程的玩家可以登录官方网站查看比赛视频,为即将展开的团队赛做好准备工作。这一场所有谷迷玩家的激斗盛宴,每一个人都是赛场上的绝对斗士!

  四职业冠军决出,精彩激战目不暇接

   在上周六和周日两天,《龙之谷》DWC世界杯中国区个人赛的决赛终于拉开了帷幕。在激烈的战斗之后,战士、法师、弓手、学者这四大职业的冠军终于决出。在战士决赛中,玩家"Eveノ  戎心丶虽然最后一局虽未进入四强,但凭借着前两局的巨大优势,以总积分第一拿下战士组冠军。法师玩家JS云峰作为黑马,一路杀进决赛,并越战越勇,上演了最后的逆袭,成功夺冠。弓手玩家*Йσbιe. 墨璇凭借着后两局的出色发挥夺冠,而学者玩家※   千禧也是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赢得了学者职业的冠军头衔。而成为各职业的冠军,也并不是这些玩家的终点。

  下周决赛与附加赛,最终决出中国区个人赛王者

   虽然已经决出了四大基础职业的冠军,但舞娘、刺客、牧师的冠军还悬而未决。而这个悬念将在下周正式揭晓。在本周六的13点-17点,将决出舞娘和刺客的冠军。而在本周日的13点-17点期间,不仅要决出牧师的冠军,还将在附加赛中决出整个个人赛的冠军,精彩激烈程度可以想象!

 

上一篇:怪物大乱入!《龙之谷》新版本活动新乐趣 下一篇:龙之谷:破晓奇兵片方宣布第二部定档后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