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盘点龙之谷大电影与游戏设定的30点不同

发表时间:2014-08-11 作者:Dr杰洛克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轮完整体轮细节,以下按电影剧情的出现顺序对比:

  1.大陆地图设定:

  游戏中东方大陆的普雷利镇周围的狂风森林,电影跑到了阿努阿兰德。

  2.人类与精灵的设定:

  游戏——人类与精灵在征服王佩旦时期曾结盟,但因为女神的眼泪宝物事件导致江下游区域水精灵一族覆灭后,两族便断绝了来往。在第一次黑龙讨伐时杰兰特结盟两族后,才渐渐有所往来,但除非特殊时期精灵依旧不允许人类踏入阿努阿兰德。

  电影——人类与精灵成了争夺领土的敌对关系。

  3.黑龙的设定:

  游戏——古代人某人被堕落之毒侵蚀后的杰作,后又被同一个人打爆重伤。伤愈后由杰兰特联合六大英雄再次打爆。

  电影——阿尔特里亚大陆,女神堕落力量,黑暗龙族般的存在,曾被封印过一次,这次是第二次讨伐。

  4.内尔文的设定

  电影——精灵公主,率领左右把手前往人类王国寻求结盟。

  游戏——精灵王国派往人类王国寻求结盟的特使,后成为女王。

  5.兰伯特的设定

  电影——凯德拉镇的一个平凡少年,攀爬能力已达到人类极限。

  游戏——黑龙突袭10多年后出生(估计),巴尔纳三大弟子之一,战士主角西恩的父亲。

  6.凯德拉的设定

  电影——平凡小镇,开场便沦陷。

  游戏——通往神圣天堂的必经之路,铜墙铁壁般的关卡守备力。

  7.巴尔纳的设定

  电影——佣兵团钢铁兄弟团团长,抠门白发大汉。

  游戏——佣兵团钢铁兄弟团团长,金发帅气大叔,暗恋卡拉秋。

  8.杰兰特的设定

  电影——龙族金龙,阿尔杰塔的哥哥,亲和人类渴望与人类理解共同讨伐黑龙。

  游戏——古代龙的碎片之一,可化身金龙形态,阿尔杰塔的晚辈,亲和人类渴望与人类理解共同讨伐黑龙。

  9.阿尔杰塔的设定

  电影——龙族银龙,杰兰特的妹妹,对人类保持一定距离。

  游戏——蕴含古代龙大部分力量的碎片之一,世界的守护者,对人类持有复杂的感情,杰兰特的协力者。

  10.柏林的设定

  电影——穿着弟弟宝林等人衣服,强化用多色宝石。

  游戏——全兄弟一族里最炫酷的衣着,强化现在只用阿尔泰宝石和钻石精髓了。

  11.卡西乌斯国王的设定

  电影——国王贪婪无能,由贝思柯德促成结盟。

  游戏——国王为缔结联盟军贡献了极大的支持,却被六大英雄光芒掩盖而无人知晓。

  12.贝思柯德的设定①

  电影——近卫骑士长,深V紧身衣肌肉帅哥,与杰兰特是老相识,两人感情非常好,重逢时激情相拥。

  游戏——近卫骑士长,竞技场(第一名)的骑士,外冷内热的毒舌傲娇,与无名游侠杰兰特在竞技场对决平手后两人成为好友,欣赏杰兰特。

         

上一篇:女神还是女神经 龙之谷大电影塔姐惹争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