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一怪当千巢穴通关活动兑换公告

发表时间:2014-09-10 作者:官网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亲爱的各位谷迷:

  “一怪当千 贵族千金”巢穴通关活动已经圆满结束,非常感谢大家的热情参与。

  依据活动规则,“兑换谷币”与“兑换点券”的通道于2014年9月8日关闭。但是目前经过数据查询,发现很家获得了通关点数却还没有进行兑换,如此将无法获得奖励。需要在活动页面点击“兑换谷币”或“兑换点券”按钮才可以换取相应的奖励哦。

  为此,我们将于2014年9月10日12:00再次开启兑换通道,请未能兑换的玩家尽快兑换。兑换通道将于2014年9月12日23:59分完全关闭,之后将不再开放。请各位玩家务必在此之前完成兑换操作。

  兑换通道再次开放时间:9月10日12:00~9月12日23:59

  前往兑换>>>

  《龙之谷》运营团队 敬上

上一篇:“姐姐体”风靡全谷!《龙之谷》也夯萌娃热 下一篇:明早7点全区全服例行维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