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龙之谷:破晓奇兵》线上强势回归!

发表时间:2014-09-16 作者:官网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龙之谷:破晓奇兵》自上映以来就备受好评,环环相扣的故事情节,流畅炫目的格斗场面,气势恢宏的配乐音效,深受谷迷们的广泛认可。而在暑期档上映期间,也吸引了一批不同年龄层次的观众。无论是已经对龙之谷宏大世界观深有体会的骨灰级玩家,还是初入这片阿尔特里亚大陆的平民新手,亦或只抱着一探究竟之心的电影迷,都能从《龙之谷:破晓奇兵》这部堪称国内动画新标杆的作品中获得全新的体验。

  大家是不是还在回味电影中的精彩片段呢?又或者为错过上映而闷闷不乐?那《龙之谷:破晓奇兵》于9月12日全线登陆线上视频网站的重磅消息无疑是一大福音!优酷、土豆、搜狐三大在线视频网站联手上映,仅上线3天总播放次数就突破百万,可见它在国内动画领域的特殊影响力。龙之谷放眼多种平台,除了三大视频网站获得授权播放,更有百视通和芒果TV两家电视付费频道紧随其后,多重选择多重观影方式,只为带你进入龙之谷的神秘世界。

 

上一篇:《龙之谷》新一季狩猎日活动即将开启 下一篇:龙之谷DWC2014团队赛16强PK大决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