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DWC小组冠军赛尘埃落定 本周末复活赛绝地反击!

发表时间:2014-09-11 作者:官网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DWC团队赛已经步入尾声,上周举行了的DWC小组冠军赛,十支小组冠军队伍已经全部决出。小组冠军赛虽然顺利结束,但是16强队伍还未全部到位。为了照顾那些因为失误导致淘汰的团队,《龙之谷》将在本周末举行团队赛复活赛,16强还有最后5个名额,因此,奋力一搏吧!

  DWC小组赛上周顺利结束,10支冠军队伍成功晋级

  随着天气逐渐凉爽,2014年的秋天已经悄然而至。时间在不知不觉中流逝,激情四溢的《龙之谷》DWC团队赛也已经步入尾声。在上周末举办的《龙之谷》DWC世界杯中国区团队赛小组赛冠军赛中,10支优秀冠军队伍脱颖而出,成功晋级16强。连续两天的精彩团队赛直播,让玩家们享受了一场高手对决的视觉盛宴。这10支队伍将在未来加入中国区团队赛总冠军的角逐,向世界大赛发起冲击!

 

上一篇:“谁能代表小龙妹”活动发奖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