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龙之谷》神圣天堂防御战硝烟再起

发表时间:2014-09-16 作者:官网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神圣天堂防御战是《龙之谷》玩家们最热衷的活动之一,有趣的内容和超丰厚的奖励都吸引着玩家前赴后继。如今,《龙之谷》神圣天堂防御战第三季将在新版本中与玩家见面,不仅在细节属性上进行调整,在奖励上更是带给玩家全新的刺激与精彩!想要获得《龙之谷》里的极品道具吗?《龙之谷》神圣天堂防御战就是你战斗的最佳舞台!

  耐久度0消耗,毫无修装备烦恼

  对于热衷于战斗而又粗心马虎大意的玩家来说,时不时地忘记维修装备则会带来装备耐久度变为0的烦恼。而且维修装备也是一笔不小的费用,对于经济拮据的玩家来说实在是一笔不小的数字。在《龙之谷》神圣天堂防御战第三季中,玩家挑战任务时不再会产生耐久度的消耗,让玩家可以畅爽游戏。而在神圣天堂防御战中复活,也不会消耗生命石和复活书,简直是省钱利器。

 

上一篇:龙之谷DWC2014团队赛16强PK大决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