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头顶有乾坤!《龙之谷》最萌称号不完全盘点

发表时间:2014-10-14 作者:官网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最激萌称号,卖萌无罪可爱万岁】

  作为一款萌气十足的游戏,《龙之谷》中怎么能少的了萌哒哒的称号!黑暗练兵场15分钟大师级通关获得的“巴拉巴拉巴拉巴”可是说是萌的最莫名的称号,说不太准究竟表达了什么但就是带着深深的萌气。还有“喵喵叫的”“牛魔王很可怕”“好吃的”“噌噌”“打酱油会的打酱油会长”等都是《龙之谷》中卖萌必备的经典称号。这些称号不仅听起来很萌,连完成的方式也都是萌萌哒!

  【最霸气称号,《龙之谷》中的荣耀功勋】

  除了美丽和激萌的称号,《龙之谷》中还有些称号一看上去就充满了浓浓的霸气。

  江下游废墟四人无死亡通关大师级别才能获得的“BUG般存在的”,大主教巢穴地狱模式两人通关无一人死亡才能获得的“无尽的战士”,憎恨噩梦一层通关二十回才能获得的“幻影君主”等,这些霸气十足的称号同时也是小伙伴们的战斗功勋章,各种苛刻的战斗要求,让这些称号成为荣誉的代表。

  这里提到的称号,其实只是《龙之谷》众多称号中的冰山一角,还有数百个风格各异的称号等待小伙伴们一一探索。让我们一起向更多称号进发,看谁才是真正的称号达人吧!

  

上一篇:周末线上活动:福利持久,7天不停歇! 下一篇:《龙之谷》联手《血族》带来全新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