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DWC2014世界杯中国区总决赛战报

发表时间:2014-10-30 作者:官网 编辑:断羽征帆 来源:官网
  《龙之谷》DWC2014世界杯中国区决赛开战,来自全国各地的4支队伍突破层层困难杀出重围,最终汇聚上海正面交锋! 首日战况激烈,F4、TS成功晋级胜者组

  《龙之谷》DWC2014世界杯中国区决赛开战,来自全国各地的4支队伍突破层层困难杀出重围,最终汇聚上海正面交锋!

2014DWC选手宣传视频

官方图片

首日战况激烈,F4、TS成功晋级胜者组

  第一天的比赛为车轮战,每个队伍相互对战,规则为BO5(抢3),全灭战回合战交替进行。最终按照积分顺序出现2支胜者组队伍和2支败者组队伍。

2014DWC宣传片

官方图片

  第一组Fantastic4与Team Spirit的对决中双方首发魔卡KK和游侠墨璇,开场KK的走位成功拖住墨璇的节奏,,一路压制带走墨璇。TS派上战神释然但也被轻松带走!被2连后,TS派出机械雪语压制魔卡并且获得了成功。F4用战神接替魔卡与机械对战,而雪语成功利用一个上蜡的机会,一波流瞬间输出带走战神。F4游侠决定死追萝莉,效果显著带走雪语。TS仅剩最后一名雷神噶瑪,但连续的被破起身逃生等技能遗憾错失先机,F4先下1分。之后TS公会及时调整了战略成功的逆势反超1比3获得4强落地赛的第一个胜利!

官方图片

  其他队伍的表现也是十分的精彩,更是有3:2打到最后一盘才分出上下的比赛,截至今日赛事结束时,TS公会以3战全胜、Fantastic4以2战胜利的优势晋级到了优胜组,而LionHeart和巅峰战队被划分为败者组。

官方图片

LionHeart冲进决赛,TS续演神话

  第二天的赛事开场依然是Fantastic4与Team Spirit的对决,但今天的胜负将决定谁直升决赛,开场全灭第一日TS的逆天萝莉率先上场直接带走F4两位队员,F4派出元素,依靠元素的DEBUFF耗死元素,厮杀之后F4仅剩卡莉,卡莉尽力带走噶瑪后最终被释然带走。率先获得1分。之后TS依靠强大的实战经验连拿2局,3:0晋级总决赛!

  而在败者组的比赛中,LionHeart艰难的分别淘汰了巅峰和从胜者落败的F4晋级到了最终决赛,在总决赛的第一局中,LionHeart打的十分凶猛,TN在开场逆势带走机械雪语,毁灭释然和雷神噶瑪”惊呆了”所有观看直播的小伙伴。

官方图片

  TS的大赛经验也不得小视,作为最后一个出场的选手,同样还给对手一个3连杀。但由于消耗了太多的MP,最终被LH拿下一分。之后TS调整了对LH的策略,在全灭中调整了出战顺序,使得对应职业更加轻松。而在回合战中则显得更加理性去对待是否需要正面遭遇?在遭遇时也更改了抓取敌人的顺序,主力及辅助逐个击破!最终TS队伍以5:1的比分,仅第一局失利,完美获得了中国区DWC2014的总冠军!

官方图片

  而与此同时他们也将飞往印尼与全球的高端选手进行较量!让我们共同期待我们的TS继续卫冕今年的冠军!

  2014DWC世界杯团队赛直播地址>>>     

  2014DWC世界杯团队赛视频回顾地址>>>

相关资讯:
龙之谷万圣侵城夜 诡异伪坐骑梦中相随
她是高岭之花 基谷经验技巧科普弓手篇
这样也可以 龙之谷国服温泉区杀人事件
疑似龙之谷bug 国服药剂师针筒打断队友
上一篇:来自地狱的骑士!地狱之火再添恐惧气息! 下一篇:来自地狱的骑士 地狱之火再添恐惧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