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中国风尚最强音!《龙之谷》全新时装设计大赛火热开赛

发表时间:2014-11-03 作者:官方 编辑:Heyman 来源:官方
  中国风尚最强音!《龙之谷》全新时装设计大赛火热开赛  中国风是怎样的?到底哪种元素才能淋漓尽致的表现出ChinaStyle呢?《龙之谷》10月30日隆重推出了中国风时装及发型设计大赛,为喜爱丰富多彩中国元素的玩家提供了一个不同以往的展示平台。  参赛通道&

   中国风尚最强音!《龙之谷》全新时装设计大赛火热开赛

  中国风是怎样的?到底哪种元素才能淋漓尽致的表现出China Style呢?《龙之谷》10月30日隆重推出了中国风时装及发型设计大赛,为喜爱丰富多彩中国元素的玩家提供了一个不同以往的展示平台。

  参赛通道>>> http://act.dn.sdo.com/2014ChinaStyle/Default.aspx

龙之谷
龙之谷

  本次活动分为投稿与投票两个时间段,玩家需要以“中国风”为主题,将设计完毕的时装及发型画稿在11月17日的24点前上传至活动页面。在投稿期间,所有创作达人、灵感“爆发户”们都可以以自己心中最能凸显中国的元素为基础,提交绘制完毕的八职业时装及发型设计作品。请注意,时装和发型设计稿是需要一并提交的哦!

  在18号开放投票通道后,各50级及以上的角色可以在《龙之谷》官方筛选过的设计作品中,为最能体现China Style最能抓住自己眼球的作品投票。单个帐号活动期间最多可以投出5票,票数宝贵,且投且珍惜~

龙之谷
龙之谷

  本次设计大赛除了沿袭先前的优胜奖(得票数1-3名)、创意奖(得票数4-10名)、参与奖若干外,最最吸引各位有设计才能和实力的谷迷的,无疑是超级重磅大奖中的3000人民币!投稿作品被龙之谷官方采纳,时装/发型正式在游戏内上架后,采纳奖的获奖玩家便可以拿到如此丰厚奖酬。真金实银虚位以待,在惊呆众多谷迷的同时,毫无疑问给大家注入了强大的创作动力。

  其实龙之谷在先前举办的多届时装设计活动中,已经有个别洋溢着“中国风”的作品令人眼前一亮,在各类不同风格的作品中引来了相当高的回头率。

龙之谷
龙之谷

  华北网通二区“ Hikariへ诗郎”画笔下的法师,性感诱人,浑身上下散发着高冷气质。而一袭长至脚踝的旗袍,超高侧衩,外加胸前的水滴形镂空,配以夸张的奢华皮草和蕾丝头饰,让人在感受中国旗袍魅力的同时不禁被设计者的时尚感所深深折服。

龙之谷
龙之谷

  中国历史悠久,春秋、战国、秦汉时期各派学术蓬勃发展,百家争鸣。华南电信三区的玩家“爱杉木”别出心裁,为我们刻画了诸子百家风格的各职业时装,兵家战士、儒家学者、阴阳家法师等等。头顶发髻的清秀牧师,以玉璧为盾,握灵芝施技,一派风流倜傥、救死扶伤之姿。设计者深厚的历史文化涵养由此可见一斑。

龙之谷
龙之谷

  “炊烟袅袅升起,隔江千万里”——多年前,周董的一首《青花瓷》为华语乐坛增添了一抹韵味悠长的中国味道。而《龙之谷》华东电信七区的“★、    シ梅露露”设计的青瓷系列套装,也给我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中国印象”。时装白地青花,长袜及膝;主武器古典风十足,彩光纸灯、流云提手;副武器则搭配了一只懒洋洋趴着的青瓷熊猫,显得别致又萌趣。

  《龙之谷》中国风时装及发型设计大赛现已火热开赛,3000人民币现金等丰富豪奖正虚位以待!中国的,才是世界的。打造你心中的最美最中国,阿尔特里亚大陆最新风尚,由你引领!

  参赛通道>>> http://act.dn.sdo.com/2014ChinaStyle/Default.aspx

  《龙之谷》10/24“万圣侵城夜”强势来袭!

  永夜序曲终奏响,万圣鬼节长夜未央!

  深秋温泉尽享极致体验,侵蚀之城以魔战魔守大陆!

  杰哥困冰山,挖掘技术哪家强?最强赢取挖掘机!

  大电影视频网站免费热播中,同名新服火爆开启!

  最新客户端飞速下载:

  http://dn.sdo.com/web9/down/game.asp

  参与互动及讨论,请关注龙之谷官方微博:

  http://weibo.yzz.cn/doublekill

龙之谷
龙之谷

  更多龙之谷信息,请关注龙之谷官方微信

龙之谷
龙之谷

上一篇:万圣好礼送不停 龙之谷万圣节最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