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龙之谷时装秀——哥特童话的华丽

发表时间:2011-11-14 作者:网络 编辑:月叔 来源:网络
龙之谷时装秀——哥特童话的华丽

  当童话遭遇迷幻,当纯真碰撞鬼魅,人们说这个就叫哥特式的童话。我们一边在唯美的故事里享受着童话带来的美梦,一边又在恐怖神秘的气氛中体验着 劫后余生之后的刺激,谁都无法回避当冰与火同时袭来的张力!3D清新竞技动作网游《龙之谷》人气时装近日迎来新贵,主打纯真与鬼魅双重风情的歌特童话系时 装成为谷哥谷妹的新宠。低调中流露华贵,暗黑中隐藏洋气,全职业万圣节套装带来童话之外的神秘享受!如果你已经玩腻了糖果式的甜蜜,那就来《龙之谷》玩一 场歌德童话式的穿越吧!

  学者套装:洛丽塔式纯真诱惑

  由学者MM来演绎万圣节中最无害的幼齿儿童恰如其分,一直走纯真唯美路线的学者将在本季新装中延续纯美味道。全新万圣节套装以小魔女式的短裙斗 篷加持,再搭配同系列星点长靴力图打造精灵版致命诱惑,而胸口和靴子处的蝴蝶结点缀则更突显学者的洛丽塔式可爱风情。整套时装分成紫色和白色两个系列,是 想一路清纯到底还是来点诱惑味道,回归童话可别错过这套时装哦!

相关资讯:
从多角度分析叠冰造成的职业失衡影响
屠龙回忆 标注一些其他攻略较少提的点
上一篇:11月11日,龙之谷网通光棍节特色新区,神棍的坐骑来助力 下一篇:天梯赛、“给自己与爱宠找个伴”活动奖励发放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