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未来职业大猜想 新年玩家齐聚51666

发表时间:2015-01-11 作者:官网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自《龙之谷》MOBA新纪元开启,谷内众多元素都焕然一新,恰逢新年,谷迷们是否有深深地感觉到新年新气象?动作游戏MOBA新纪元的先驱,在2015年全面开启!对于新鲜事物和未来充满好奇心的你,心中难免有更多想法吧。

  临近过年,正苦于站街无人认领?正苦于没有热闹彻底的活动喧嚣一场?嗨到半夜,疯狂炸!

  1月17日晚上20点整,51666将开启一系列让你热血沸腾的活动!主持卖节操,“舅舅”来帮腔?更有众多特邀VIP用户到场,好礼天女散!周边、电子产品、专属称号……在活动中凭参与实力就能获得!而YY活动的环节,比起传统式YY活动,更加简单暴力参与easy!

  只要你上YY来到现场,就有可能成为每一个环节的幸运儿!会唱龙之谷的歌?会答题?了解龙之谷?那么奖励一半已经迈入你的口袋当中!

 

上一篇:龙之谷人人成渔夫 海钓鱼王大比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