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龙之谷灵魂舞者PVE加点 自用伪单修加点

发表时间:2015-07-17 作者:佚名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30秒CD的裸放的傲慢无论从伤害和速度上都不能入目,还有令人尴尬的输出空档,这些东西的存在合理吗?我在浪费SP?我加错点了?我的加点能不能更美好一点?

  无法一步到位那就一步步慢慢进行重新加点,1转页面只有区区120点SP可以用,那么就按技能的取舍来决定加点。

  一步步来:

  螺旋冲击不能放弃,尽管前面要有一堆前置技能可是露珠没得选择,保留螺旋冲击。

  40大热情爆发效益高不能放弃,可是总不能裸放,所以保留2级热情似火+至少6级刀锋舞。

  废除和傲慢不可兼得,裸放的傲慢令人失望,保留15级的废除者。

  放弃了傲慢那么加点就是偏单修了,最大化灵魂系的输出除了废除必出外,该有的EX还是要出,追踪者伤害成长低,6级前置出EX即可,保留6级追踪者。

  尽管强化舞加到11就能有60%质变,持续时间是10.5秒,战场上经常需要走位之类,强化舞的持续时间肯定有浪费,60年代的时候露珠经常将军或者执政的最后下刚刚好悲催的吃不到强化舞输出打了折扣,所以露珠现在是点满12带技巧到13,所以保留12级幻影之舞。

  露珠有把握放好风车,毕竟只要时机把握正确就是个令人安心的技能释放了不用管它它就在输出,所以保留11级风车公主。

  将军作为32大作为70EX作为主力输出技能之一,只有22秒CD,拿把刀架我脖子上我也要点满的,保留13级亲爱的唐*弗莱德将军大人。如果你对将军爱得不够深沉只点11露珠我就.....也不会说什么...

 

上一篇:了解巢穴圣徒定位 龙之谷新手不坑指南 下一篇:玩家经验总结分享 论龙之谷影舞PVP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