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龙之谷灵魂舞者PVE加点 自用伪单修加点

发表时间:2015-07-17 作者:佚名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那么,根据以上,我们得出了一个加点雏形:

  加点雏形利用了110点SP,刚好剩余10点,这10点却是十分刚好的剩余,因为这个加点雏形的缺口就只有黄昏猎人和螺旋都是1点,这10点给其中任何一个技能都能刚好到11质变,那么我们来对比下这两个技能的伤害,尽管拿这两个不是同阶级的技能来对比有点不公(黄昏学习条件19级,螺旋29)。

  露珠得出下面的数据,其中黄昏猎人EX为灵魂舞状态下的数据,螺旋为裸放数据。

  可以发现此时黄昏和螺旋的面板几乎差不多,螺旋面板相对稍高。其中黄昏CD11秒,11级螺旋12秒。

  面板数据并不都同等于我们打出来的伤害数据,那么我们分析下这两个技能的在战场上的实际使用情况。

  黄昏是单纯的输出技能,能且只能用来输出,面板是多少,打出来就该是多少,并且容易打全。

  而露珠最爱的螺旋除了正常的输出,还能进行赶路,回避攻击,突刺。作用是非常全面的,但这也表明这个技能在露珠的手法当中并不完全用来输出,露珠回想日常,发现露珠螺旋用来输出的使用频率大概为黄昏的一半,也就是说,在露珠的输出手法中,它的面板是扣掉接近一半的,于是露珠只能割爱把剩余的10点全给了黄昏,露珠的最终加点也就完成了。

  

上一篇:了解巢穴圣徒定位 龙之谷新手不坑指南 下一篇:玩家经验总结分享 论龙之谷影舞PVP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