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龙之谷市场经理采访:大电影续集与动漫文化拓展

发表时间:2015-07-30 作者:叶子猪游戏网 编辑:蓝月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专访龙之谷市场经理:大电影续集与动漫文化拓展

  制作人专访:

  叶子猪记者上海CHINAJOY现场报道:2015年CHINAJOY盛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在今年的CHINAJOY展台上,盛大的展台设计仿佛给这个炎热火爆的现场中增加了一丝凉爽惬意,叶子猪游戏网有幸邀请到了《龙之谷》策划李洁与市场经理邱天进行独家专访,在接受叶子猪的专访过程中,李洁介绍到到龙之谷新版本内容,邱天则谈及了龙之谷大电影发展,以下为详细内容:

  Q:你好李洁,在2015上半年中,《龙之谷》获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下半年《龙之谷》会有哪些新的开发计划?

  A:新职业兽娘玛奇纳已经在7月与玩家们见面了,在接下来的8月我们还会有一个大规模的90级版本更新。除了90等级上限开放以外,还会有全新的剧情、5个新副本2个重置巢穴,在系统方面也会对UI进行改善,以及强化转移、装备需求体系的调整等等,内容可以说是非常丰富的。

  Q:对于玩家来说,最关注的莫过于游戏中的新版本更新,对于这次的全新职业玛奇纳,能否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

  A:玛奇纳是一个兽人族的少女,生活的村庄被陨石摧毁,右臂受到污染,被带到K博士的实验室将右臂改造成机械臂。玛奇纳这个角色在操作感上非常出色,二转分为2个方向,分别是破风和御灵,都具有非常强劲的打击感。

  Q:2015下半年,《龙之谷》将开放探险远程副本,这和传统的副本相比,有哪些不一样的地方?将带来哪些新的体验?

  A:和传统副本相比,这是一个非战斗性玩法的副本,方向上是利用佣兵进行远程副本的探索,会提升佣兵的价值,目前详细的方案正在策划中,敬请期待。

  Q:除了PVE,PVP方面将会带了哪些新的玩法或者改变?

  A:作为PVP最核心的问题是职业平衡,在本次8月新世界版本中,韩方会对各职业进行平衡性的优化,为公正的PVP奠定基础。下半年我们还有一个全新的PVP模式,玩家不分敌我的大乱斗模式也会与大家见面。

  Q:请问您对《龙之谷》这个大IP有这怎样的战略计划?

  A:在今年的发布会上《龙之谷》发布了一部同名动画片,同时龙之谷大电影第二部《精灵王座》也将与明年暑期档上映。此外,龙之谷还有三款手游、原画集IP相关产品也在开放当中。在后续日程上我们也有做龙之谷小说、漫画、音乐、coser集、同人画集等龙之谷IP能够辐射到的产品,当然就我本人来说,会先全心全意的做好龙之谷这款端游,将龙之谷的根本做好作文,不让所有的龙之谷玩家失望。

龙之谷策划李洁与市场经理邱天分享了龙之谷的发展规划
龙之谷策划李洁与市场经理邱天分享了龙之谷的发展规划

  Q:我们知道2014年暑假,盛大游戏推出了第一部游戏IP改编电影《龙之谷:破晓奇兵》,收获了票房和口碑的双丰收,而同期发布的漫画《龙之谷:竞技之王》也广获好评,今年龙之谷在书、影、画等方面又有着怎样的规划呢?

  A:《龙之谷》系列电影第一部已经上演,第二部也将在12月6日上映,名字叫《龙之谷:精灵王座》,第三部也正在制作的日程上。动画方面,目前也是正在制作的过程当中,目前计划会在8月份进行发布。小说我们也是在计划中,可能会通过网络渠道如起点方面的作家或者传统的作家合作。

  Q:玩家看完 《龙之谷:破晓奇兵》大呼过瘾,对于这次的《龙之谷:精灵王座》自然也是满怀期待,可以给我们透露下《龙之谷:精灵王座》的剧情内容吗,相比上一部,给我们带来了哪些新的体验?

  第二部将会对电影本身的画面包括特效进行强化,肯定是会超过第一部。目前电影还在处于比较保密的阶段,但是可以简单透露一下的是莉雅会有更多的戏份,她和兰伯特之间的互动可能会成为新的看点,另外关于时间线的话,第二部将会比第一部的时间线往后移一点。

  Q: 在漫画方面,与上期《龙之谷:竞技之王》相比,这次会带来哪些新的元素?

  我们也是配合一些市场调研,未来的目标更偏向于10-18区间之间的玩家用户,剧情方面中会更偏向于热血类型。

  Q:在 “因裂变实验室”互动平台看到 “谷迷们”各种各样的优秀作品,可以简单介绍下这个互动平台吗?

  通过这个实验室互动平台,我们可以看到很多玩家是非常富有创造力的,比如龙之谷在6月份发布会商业公布了自己的一些品牌规划,玩家也热情地在这里根据游戏剧情创作更多有趣的作品,这对龙之谷的IP品牌在玩家之间的传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玩家经验总结分享 论龙之谷影舞PVP定位 下一篇:上海ChinaJoy开展!《龙之谷》好戏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