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外服资讯>

龙之谷绿龙L级物品 玩家分析剧情设定

发表时间:2011-10-19 作者:网络 编辑:月叔 来源:网络
龙之谷绿龙L级物品 玩家分析剧情设定

  如果这样的话,不仅莲花沼泽神圣天堂一下的副本都会增加吧。

  还有进入限制应该会是50级以上。

  就是说有可能提高所有副本等级为50级后,让没事可做的玩家再次刷一次之前的低级副本。

  当然这也是一次机会,特别是一些副本中满级的玩家组队进去后会秒怪吧。(当然都是预测的)

  还有黑暗神殿更新的时候会增加新的一个黑暗神殿吧。另外这次可以删除前缀的物品应该从黑暗神殿获得吧。

  绿龙大概还有2个月的时间,期间如果增加50级的巢穴就好了。

  但现在一点消息都没有,看来要新增加的巢穴和硬核模式会12月后推出吧。

  (如果增加硬核模式有可能新巢穴副本会明年开)

  另外绿龙大家都想过吧,以50级S级出现。

  性能如40级S级一样,与60级A级差不多。

  (40A级 < 50A级 ≤ 40S级 < 60A级 ≤ 50S级)

  说起难度方面,应该更新前很难消灭BOSS吧。物品方面像40S级一样是绑定物品吧。

  绿龙巢穴与海龙一样大约会有6个关卡,关卡BOSS以炼化沼泽武器库BOSS强化版出现吧。

  从东部深渊中邪恶的攻击看来,绿龙的BOSS们攻击伤害应该突破1万吧

  最后CATASTROPHE<大灾变>更新后

  硬核模式,新增50级巢穴,提高2次转职职业,提高等级限制会在12月以后吧。

  以上是我的预测以后龙之谷的更新路线!!

相关新闻:
《龙之谷》学者进化!重炮手or机械大师?
“全面进化论”版本更新要点
上一篇:台服龙之谷卓文萱代言新职业机甲萝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