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玩家心情>

低调者的骄傲 龙之谷亲儿子玩家的自省

发表时间:2011-11-07 作者:网络 编辑:月叔 来源:网络
低调者的骄傲 龙之谷亲儿子玩家的自省

  最开始的最开始是如何的呢。我已经不记得了。

  只记得内测的时候傻傻地玩了个游侠。那时候敏捷好像还加移动速度。

  开始的时候跟自己的基友(他玩箭神,也让我看到了聚能箭的强大)天天组队刷袭击者巢穴。当然是深渊的。网吧里总是有我大吼着,老L老L你的魔法箭矢给我留着!!(为了把怪炸开我能退出来)最后总是要贴个复活(内测的时候每天30个蓝色的生命石随便用到你没疲劳)。

  因为觉得自己太强每天单刷深渊的牛头集会场,疲劳耗得挺多然后当然升级就很慢,于是最后终是没赶上“达人”称号(具体叫啥我已经不记得了)。

  抱着开谷元勋关我屁事的想法在一星期后的公测。我兴冲冲地开号了,依然是弓箭手。华南一区奇迹之手。

  不幸的是我的行程跟公测似乎撞了个满怀,等我回来的时候基友们已经21级了。

  老S的疲劳计算笔记真的厉害。靠着那份笔记我飞快地冲到了23级。当然老S早已24级。

  在满屏的牧师与狗不得入内的情况下,练贤者和祭祀的老S和老L只能靠着我和天然呆妹子坚持着。

  在开放32级的不久后。我们见到杰哥的厉害也因为学业的问题我们不得不集体AFK。留下那个空壳子的公会。

  以上仅纪念我们那段其实很快乐的日子。

  我倒是不想为牧师们申辩什么。

  我回到龙之谷的时候刚好就是无限盾挡的时候,应基友们的要求练的是贤者。那时候无敌盾挡,只要是个牧师,靠着慢慢蹭怎么都能把猫给过了。

  是,目前的版本是牧师在团副面前是个亲儿子。团队的领导大多是牧师。

  可是牧师真的有你们说的这么简单么。

  牧师的HP是全版本里面最不值钱的。因为利用率最低。也要承受最多的伤害。

  +6+7的牧师别说海龙,连普通的深渊本都够他喝一壶的吧?而且牧师要+6+7是不是全职业最昂贵的?扪心自问一下。

  别跟我说你认识的XXX就是+6+7进的大主教。如果他是牧师,而且经验不丰富+6+7进大主教不止自己死得成浆糊也会带着队友死成浆糊。这时候大多数人会选则退了不是么。谁敢在这里挺着刷完全程?

  我依然深深记得我第三次AFK回归后的时候。基友们激动地送了我套+10的主教成品。手贱之余我甩着权杖在一线组野队进大主教。鬼知道第三关要拉走贤者。鬼知道惩戒者要点满元素光环。我看到的只有哐当哐当退掉的队友,只能苦逼地堆了3次复活耗时1个半小时硬过了那个传说中的大主教。 您又何德何能让我相信您这个自己都没自信的职业能在+6+7附魔渣渣的情况下胜任这个神一般的副本呢?果然还是你们加进来找踢找T还是找踹来着。或者在亲儿子犯错以后的呵呵你还是恶言相向呢,您又知道电脑的对面那个人是恶意还是好意的呵呵。

相关资讯:
龙之谷给力新服即将开启 光棍节秒杀寂寞没商量
HOLD住光棍节!龙之谷视频征集大赛正式开赛!
上一篇:纪念沉船门一周年 回顾龙之谷四大门 下一篇:从自身出发 给龙之谷女玩家的一些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