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玩家心情>

严正打击外挂 玩家细数龙之谷外挂十宗罪

发表时间:2014-01-26 作者:互联网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第一抢劫罪:使用外挂者就是活生生地从游戏公司使用暴力手段,通过非法程序来霸占了游戏资源,侵犯了游戏公司的利益,间接地侵害了我们玩家的权利。请问,这不是抢劫,是什么?

  第二危险物品肇事罪:外挂对游戏本身来说,就是一个危害极其大的危险物品,使用外挂者就是明知此那危险物品,为了自己的私欲肇事,搞得游戏内外翻天覆地。

  第三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使用外挂者可以无视人民币玩家的威力,在变态外挂可以让他有恃无恐地嚣张,“人民币玩家,也是浮云”。

  人民币玩家尚且不敢和外挂玩家正面交锋,更何况是我们普通玩家么,于是外挂者荣幸成为万人敌,人人自危,极大地危害了公共安全。

  第四武装叛乱、暴乱罪,故意杀人罪:使用外挂者从此有了外挂后,总是忍不住心底痒痒的,发起暴乱,叛乱,管你是NPC还是玩家,遇我外挂者不跪地求饶,天王老子都杀。

  第五走私、贩卖、运输、制造毒品罪:外挂就像一个毒品,用了它就会上瘾,制作外挂的,传播外挂的,贩卖外挂的,各种各样的人层出不穷,自己用了还不算,还要用外挂毒害其他人。

  第六扰乱金融管理秩序罪:使用外挂者由于超过大多数玩家的的经济条件,搞得经济货币通货膨胀,严重地扰乱了游戏内的经济秩序,陷入了崩溃状态。

  第七叛国罪:游戏内部本身就相对于一个国家,作为一个国家的公民,你不做良民也就算了,还要使用外挂,加速游戏这个国家的灭亡,使得国家内的公民们无家可归,而倒向其他游戏的国家,这就是叛国。

  第八销售侵犯复制品罪:使用外挂通常使用一些非法手段,复制金钱,复制装备,复制宝石,无限循环下去,用于牟取私利,这就是销售侵犯复制品罪。

  第九损害商业信誉,商品声誉罪:使用外挂者严重损害了游戏厂商在玩家们心目中的商业信誉,游戏币的通货膨胀又搞得游戏币不值钱,游戏物品不值钱,造成商品声誉的巨大损失。

  第十装13罪:使用外挂者总是在装13,根本就没有敢作敢当的举动,宁愿让自己的家人陷于万劫不复的地步,宁愿让自己不忠不仁不孝,也没有勇气承认,鄙视!

  请您爱护游戏,请不要使用外挂犯罪!外挂玩家请低调,让龙之谷长久一点,这是双赢,谢谢。

上一篇:龙之谷老四职的悲伤谁能懂 玩家分析神见解 下一篇:玩家最喜爱职业评选 四个时代的职业变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