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玩家心情>

玩家最喜爱职业评选 四个时代的职业变迁

发表时间:2014-01-26 作者:睿先生。导演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①.32末期——游侠

  才入谷的我选择了射箭的弓箭手,幸运的是在一转前就遇到了师父,天天带我升级,我的装备全部是他给的。那是一转的试炼房间我打了三天才通关,因为对游侠职业的陌生与好奇,我选择了它,而当时作为纯新手手残党的我压根儿不知道这是一个神操级别的职业,所以这一入谷我就走错了方向。

  一直以为弓手都是射箭的远程职业,所以我把游侠当做远程职业玩,导致队友在战斗,我在秀技能卖萌。这样一个操作要求与实力水平不平衡的现状,两个月不到我就放弃了,而此时进入了40年代。

  ②.40年代——魔导师VS黑暗女王

  32年代风靡一时的上升重力与光雨,让魔导分成辅助“暗魔导”与输出“光魔导”两派,最开始也是被光魔导的华丽激光吸引,在40年代投入了光魔导的行列,坚持单修激光,出时间加速与驱散双40大。不过这一次我的选择依旧生不逢时,都知道40年代是暗攻的天下,我却选择了无属性,弄得自己与时代格格不入一般,最后到天启、海龙相继问世,二转来临之前我才换上了坚强,撤换激光系板子,而这一选择让我在50年代直接升职“黑暗女王”。

  ③.50年代——黑暗女王VS时空领主

  不得不说我似乎有记忆断层,以至于到了这70年代黑龙时期,我依旧有一种我身在50年代刚刚二转的错觉,有时候经常觉得现在依旧还是50年代。

  在40年代末因为好友的劝告,我总算放弃了光魔导走入暗魔导,进而进化为黑暗女王,我这一次总算赶上了好时候,在这50年代初期,黑暗女王能打能控能加速,实力不可小觑,相反隔壁时空领主二转后尽显缺陷,一度冷门。

  50年代是暗魔导一系整体的和谐时代,这种后遗症一直持续到了现在,辅助、输出大和谐,前期末期天壤之别。相反时空领主因为第一次破碎激光释放速度的加快得到了稍微改善,但魔导一族在50年代是越走越不景气的下坡路趋势,因为同门元素突然蹿升,独占第一DPS与第一神辅助。

  当女王与时空的输出程度已经持平时,我领了“高富帅跳级号”——时空领主,那时候的时空领主状况相当的差,一是:聚能激光EX与无EX比的,距离更短、伤害更低;二是:输出技能太少,只有聚能激光、光雨、破碎,彼此的CD间隔很大,输出空档十分明显,所以后期加入了九尾激光;三是:元素太强势。不过我没有太后悔,毅然决然的选择了她,并在当年用时空创下了2100的天梯高分,这是我对整个龙之谷回忆最自豪的事。

上一篇:严正打击外挂 玩家细数龙之谷外挂十宗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