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玩家心情>

少年你是否遇到?盘点70级最恶心BOSS

发表时间:2014-02-10 作者:论坛O水手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首先:从公测到现在,我认为最恶心BOSS绝壁是70级的3个巢穴里的BOSS,现在让我们来盘点一下这些BOSS的恶心指数,由于试炼是迷雾和守卫的合并版,我就拿试炼里的说下,恶心指数最高的为5颗星。

  1、绿色青蛙大魔导师+锈雾狂风呼啸者:恶心指数★★★★★

  我认为试炼第一关作为恶心指数满颗星真的是名副其实的。首先,一出场大家准备一波的时候,青蛙召唤2波小青蛙冲来冲去的,你刚要一波被各种的打断。后面就是他的瞬移,大家刚准备放出了主要输出技能,他移动了老远,接着就来个大吸球。

  恶心不?这就耽误好多功夫,好不容易消停下来,每1X的最后晕一下来辨别假青蛙。忘了说他中途召唤的呼啸者或是青蛙3连砸。先说呼啸者。他一般在快1X没的时候才出那个呼啸者,完了如果出俩僵尸,这时候正好青蛙来个晕人辨别真假青蛙,但僵尸还在骚扰你。恶心吧。3连就不说了,其实很容易掌握好节奏还是很好躲的。这关是唯一一关不能好好输出的关卡。神豪队就不说了。

  2、隐遁者拉伊砍.夏连(黑货)+伟人杜克斯(白狼):恶心指数★★★★☆

  这是试炼第3关,先说他们一起无敌的时间够恶心吧。如果仇恨全是一个人身上,很难让他们分开,除非有个一老是冲或跑。先说白狼,这个还好,能让人有输出的空间,但是如果不是神豪队伍,也是相当恶心的。被它放大片冰砸到的时候,是不50W多伤害?

  还有它的冰球,被扔到一下它就会接着扔给你,如果没奶的痊愈或奶棒,他的冰球那么高伤,连扔3个是不会死人呢?完了在说他的必杀技砸地,每1X后他会跳起来砸地,虽然很好躲,但是拉黑货的那个人有时候如果离白狼近了也会受牵连。有时候下血快了,他会连砸。砸完继续砸。够恶心吧。再说黑狼,这个BOSS很不老实,很调皮有木有。刚开始还安分点,等下就不老实了,变的很是灵活,老是冲来冲去浪费人时间,要不就是跳起来砸。

  跳的还很远。每1X结束后来个陷阱。为什么排名第2呢,LZ觉得如果仇恨混乱。俩只BOSS老是无敌,老是找一个人或是有的人不知道仇恨在他身上不远离队友的时候,是不太恶心了啊。场面一片混乱。在这里死过N次的人应该很多。神豪队就不说了。

上一篇:挥手告别龙之谷 激情直播+13L赞龙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