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玩家心情>

攻守兼备 龙之谷黑女枪的输出能力分析

发表时间:2014-11-25 作者:杯具的白纸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马上要开龙了,但是很多人黑女枪,你拿输出的标准来衡量女枪不出问题才有鬼了,操作要是像重炮一样 那才见鬼了,再说重炮真要是有了红蓝圈+合声这游戏也不远了。

  一个职业的定位由很多因素决定输出只是一方面。

  你组耀难道是要他去打怪么看懂女枪能给你带来什么,你就知道这个职业并不差。 首先看下职业技能强度的差异人物属性一样的时候,伤害结果的第一次差距就体现在这里, 下图是加速后15秒木桩的面板总和简单的说就是职业输出的基础只计算独享而且不受龙本限制的BUFF。

  此数值越高越好实际输出受装备和操作的影响。

  只有这部分职业 韩服朋友不玩的职业我就没去弄了 录像抠时间很烦的。

 



 
 
    



 
 
  精彩剪辑视频 龙之谷大电影黑龙崛起MV

上一篇:龙之谷客服被蛋疼玩家调戏记录回放 下一篇:魔羽的春天 红追踪板子无效化BUG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