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攻略技巧>

十字军技能重击连锁十字审判锤终极测试

发表时间:2011-07-18 作者:网络 编辑:dane 来源:未知
  不知道之前有没有嗯做个这样的纯技能单体输出测试。  为了这个贴花了我半天的时间。啊555555累啊!我是十字军。  自身面板属性见图。  因为之前一直都是拿狗狗做实验。有些人说“为什么老拿狗做实验啊”。哈哈!所以这次本人就用狮子吧。

  不知道之前有没有嗯做个这样的纯技能单体输出测试。

  为了这个贴花了我半天的时间。啊555555累啊!我是十字军。

  自身面板属性见图。

  因为之前一直都是拿狗狗做实验。有些人说“为什么老拿狗做实验啊”。哈哈!所以这次本人就用狮子吧。

  本次测试重头到尾只用测试的技能输出,不参杂其他输出技能!说白了就是。无限重击……等这样一的技能输出!

  因为考虑到打的速度问题。所以这次测试是开状态的(4级判定光环+审判力量)。

  申明:大家可能会发现有破甲,盾冲之类的技能在冷却,不要误会哦,都是逃命,或者狮子死后随便放的!

  测试的目的:是为了让大家了解十字军。主输出技能中,前4排行。以便选择最高输出的十字军4块文章选择!

  本人是带了除审判锤的其他四块金属板!各自加伤害20%。其中在测试雷神之锤的时候,只测试了一条血,因为实在要等太久了。请谅解吧。

  这次测试项目和结果:

  1)重击:累计50个重击打死狮蝎。→→→→7级重击:魔攻253%+3170物攻253%+370光属性,CD为30S。

  2)连锁闪电:累计28个连锁闪电。→→→→13级连锁闪电:魔攻153%+738光属性,CD为16S。

  3)神圣十字EX:累计49个神圣十字。→→→→12级神圣十字EX:魔攻348%+2310光属性,CD为20S。

  4)审判锤:累计54个审判锤。→→→→1级审判锤:魔攻235%+1640物攻235%+1916光属性,CD为15S。

  5)雷神之锤:估计20个雷神之锤。→→→→1级雷神之锤:魔物1103%光属性,CD为120S。

  好了,下面见图吧(截取的图片都加在最后一次输出的图上)。

上一篇:十字军满破甲思考:10级破甲后盾击落雷 下一篇:龙之谷韩服官网情况:学者职业呼之欲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