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攻略技巧>

新手指导向 龙之谷月主神殿PVP五点注意事项

发表时间:2014-11-04 作者:凯撒之灵 编辑:断羽征帆 来源:来自于网络
最近一直用月主PK,从以前的酷爱雾谷保护逗比到现在的基本玩神殿,我发现我没白坚持月主。虽然提升不是很明显,但是至少以前PK都是输的多,到现在战士内战还能小胜。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最近一直用月主PK,从以前的酷爱雾谷保护逗比到现在的基本玩神殿,我发现我没白坚持月主。虽然提升不是很明显,但是至少以前PK都是输的多,到现在战士内战还能小胜。正如某大神说的,不要抱怨职业的不平衡,默默地进步,最终也能迎来光明(貌似是这样)

  我的月主还没玩到高端的境界,在我看来高端月主有几种:

  一、是无风流(不用旋风斩的,因为你玩到一定程度你就发现旋风斩太犀利了,那几秒对于一个中端月主玩家,分分钟打掉你半管血,技能放在他们手里会显得过于强势)月主,

  二、是勇武流月主,这类月主无论躲招还是拼招都是神乎其技的,有种剑皇附体的感觉,之后的不好界定,有一种月主他们空放水月也很犀利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说完神殿PK我心目中的月主大神之后,我说下我这水平的月主在战士内战方面的一些比较。首先月主的确很弱,我认为一个职业Pk是否强势,主要看他技能的释放难度,和技能的伤害度。

  典型的PK强势职业就是冰灵,原因很简单,冰柱喷射释放难度超低,霜冻冰雾释放难度低,伤害高。是个低端冰灵都能把战士打个半残。

  和冰灵这么一对比,换成是低端月主,可能就是这种情况:旋风斩基本用不出,水月,劈砍没法造成最大伤害,空放半月被躲掉,空放水月碎片被抓,结果一局打下来没对别人造成多大伤害。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所以经常输。剑皇为什么强势,因为有回避斩,还有三连斩切骨的挑空,不过这几次版本更新和谐了切骨的CD,受影响最大的就是剑皇,直接导致剑皇的抓人频率减少,而月主受影响不大,因为月主本身就不是纯近战的,所以切骨和谐了,他依然可以甩碎片水月什么的。

  所以变成月主打剑皇,在距离上的优势会比以前好上不少。但是现在的剑皇依然犀利,因为还有回避斩这种神技,那CD依然是个威胁,告诫着每一个想抓剑皇的人,小心被反抓。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然后就是战神,我本身不是经常玩战神所以不说太多,战神斗气护体CD变到一分钟了,战神这职业是一旦被抓浮空就会陷入非常尴尬的被连地步,一旦这个战神玩家屡次被抓,浮空交了又被抓的情况,这战神注定要被对手虐(这时候你再继续跟他打,恐怕也不会增加胜算),从头虐到尾,所以战神玩家需要的练好意识,争取合适的时机扔合适的技能,来弥补自身技能释放时间长的缺点。

  不过战神还是很有优势的,践踏的debuff就是一种威胁,而且技能霸体高。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最后我只说技能使用方面要注意的问题,连招出现失误是致命的,除非你能再抓一次,否则别人可能不用交逃生就可以继续跟你拼招了。

  1:空放切骨,有可能被躲掉,无论EX还是普通的切骨,只要是距离合适,别人可能听到切骨的配音就马上反应过来了。

  2.切骨一般很难刺中对手,因为不是EX所以没有距离和速度的优势,但是横砍破霸体能力强,所以当能确定对手必中横砍的情况下,请速度横砍,慢放横砍只是因为不能确定位置,而采取的。又或者为了唬人,故意慢放。总之这技能听技能配音很重要,它很好的告知玩家切骨在释放的哪个阶段。

  3.用切骨前想清楚后两招接什么技能,我不是第一次见到某些剑皇,放个重锤,勇敢什么的,然后愣在那,等别人起身。当然你能继续抓那就另说,如果你还能被别人起身斩打到,那你的切骨用得算是失败的,愧对了切骨这一曾经和谐了CD的神技。

  4.三连斩第三刀,能看出双方应对三连和抓人本事。当然距离合适,前两刀都没打中人,那真是一件悲伤的故事。这种问题在剑皇上也没少见。另外对手如果倒地了,有可能会出现第三刀对手起来了的意外发生。

  5.斗气净化,只能落在原地,所以请不要在有二段挑浮空的技能中使用,典型的直线EX,旋转冲击EX,连骨EX。不过貌似直线EX能够斗气净化完之后,翻滚躲掉二段攻击。总之这技能看谁来用。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相关新闻:
中国风尚最强音 龙之谷全新时装设计大赛
万圣好礼送不停 龙之谷万圣节最新活动
糖果满屋 龙之谷糖果技能特效引爆眼球
来自地狱的骑士 地狱之火再添恐惧气息
上一篇:《龙之谷》V216冰灵叠冰增益上限 附叠冰技巧分享 下一篇:冰火两重天 龙之谷小知识普及之法师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