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综合经验>

新手指南:龙之谷如何组队

发表时间:2010-07-20 作者:官网 编辑:丫子 来源:官网
新手指南:龙之谷如何组队

  组队系统是《龙之谷》中至关重要的系统,邀请上朋友一起挑战副本将玩家成长中必不可少的经历。由于游戏中出城镇即是副本领域,与其他玩家处于不同空间,所以组队的过程需要全部在城镇中完成。

  1、 创建队伍

  玩家需要自己创建队伍时,可以按“O”键打开社交菜单在边栏上选取“组队”项目,点击“创建队伍”开始创建。

  单击“创建队伍”按钮后,菜单左侧弹出队伍设置窗口,可以对所创建队伍进行一定设置。完成创建设置后单击“创建”按钮即可。如图:

  说明:

  区域1:设置队伍名称;

  区域2:设置队伍人数上限(最多4人);

  区域3:目标关卡设置,主要为了明确目的副本以及便于玩家爱搜索;

  区域4:设置目标副本难度;

  区域5:可选择设置队伍密码,加入队伍需输入密码,为4为数字;

  区域6:可选择设置对加入队伍成员的等级限制,等级处于限制区间之外的玩家无法加入;

  2、 队伍设置

  完成队伍创建之后,可以对队伍的物品拾取、分配等做相关设定。主要包括物品拾取顺序、随机分配物品的品级设定、选择装备需求职业优先掷骰等。


上一篇:分析27控制大技能:雷电冲击及连招视频 下一篇:龙之谷地下城系统(副本)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