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综合经验>

新手指南:龙之谷如何组队

发表时间:2010-07-20 作者:官网 编辑:丫子 来源:官网
新手指南:龙之谷如何组队

  6、 寻求组队

  在未组队境况下按“O”键开启社交菜单,点击其中的“组队”面板,可以看打目前游戏内的队伍目录。首先选择适合的并达到进队条件的队伍,点选后点击“组队申请”按钮申请加入,若此队伍设置密码还需要填写密码。若申请人达到限制条件且目标队伍未满则直接进队,否则无法进队。

  队伍目录的上方有队伍搜索条,可选择队伍的目标副本和难度进行搜索。


  7、 退出队伍

  普通队员退出:在游戏画面的左上角的队伍信息条上点击“退出组队”按钮或点击队伍面板的右下方的“退出队伍”按钮。

  队长退出:退出方式同普通队员,当队长退出之后,系统会自动指定第2位加入队伍的角色为新队长。

  队长强制退出队员:在组队面板中左键点击要强制退出的角色,选择“逐出队伍”就能在不需要队员确认的情况下强制退出该队员。



上一篇:分析27控制大技能:雷电冲击及连招视频 下一篇:龙之谷地下城系统(副本)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