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综合经验>

小编推荐:DN纹章系统解析及其经济效应

发表时间:2010-09-09 作者:虎v心海斑斓 编辑:墨绯 来源:网络
韩服期待已久的纹章系统正式登场,离我们已经不远了,据内部消息透露 本月国服也将等级开放至40,如若纹章系统正式登陆国服会带来哪些效应呢?所带的增值物品又都有哪些呢?透露一点的 当纹章系统正式登陆韩服后 部分商品价格已经翻番高达10倍之多!

  还有狮蝎巢穴的史诗装备也是附带这个属性的。

  这个数值看起来并不怎么被人关注,眼睛看到的那个数值实在是微乎其微 相比血和蓝的增加量那可真是少的可怜哟,基本套装给的套装属性都这样吧。

  即将开放的纹章正是可以堆这个属性值的,最高等级能携带13个之多,而最终攻击所计算的伤害值和人物属性里头的伤害值发生的是什么关系,而力量 敏捷 智力 这三个属性是否影响它的攻击呢,最终伤害的这个属性为什么和硬直抵抗这俩属性同时有的纹章这么贵呢,无图无真相,我们下期再会!

  纹章按等级归分 C B A S 全部为拾取绑定。需要职业ROLL点

  分4个职业和通用5大类!

  纹章合成是需要大量宝石的,合成纹章至少需要各色宝石 各一个,至于B级的 还有 A级的那需求量是很大的。写的不能太多…… 影响经济!

  这些个宝石的消耗量是不小的!但愿你能理解,垃圾的蓝装分解出宝石;八角结晶合成,购买宝石存仓库。

相关资讯:
上一篇:地狱犬门票刷点早知道 狗票每日顺序分享 下一篇:【龙之谷】十大最牛称号及称号属性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