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综合经验>

竟然射歪了?龙之谷暗之使徒技能BUG

发表时间:2013-11-09 作者:殺手灬裴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刺客暗之使徒的技能天降雨点,他么的今天这个技能邪门儿了,不是一张开手臂头顶出来一个飞镖组成的乌鸦,然后射向正前方的地面。而今天有好几次面对上坡的怪施展时,却变成了从左射到右边的地面,而有时甚至用了天降雨点这个技能以后,会把飞镖集体射向自己!!

  打怪就靠这个技能输出,都打不中全是歪的怎么办?客服发给我的短信好二:尊敬的用户您好,经核实,天降雨点该技能设置正常,您所述情况并无异常(角色移动、鼠标面向位置或者转身等操作均会引起方向变化),请您已游戏内实际情况为准,感谢您对游戏的支持和理解,祝您游戏愉快。请评价:问题未解决请回复n,问题已解决无需回复。【盛大网络】

  卧槽,难道还有地势影响不成,在我第二次反馈后,一直没给我回复,说明他们也发现了。特别是刷陨石坠落中心和混沌细缝卡玛依。完全瞄不准!

  PS:另外有同学说遇到过这个bug,是由图内加点引起的,每次开游戏之前勾选垂直同步即可解决。撸主没有去测试,各位自行判断哟。

上一篇:看了根本把持不住!龙之谷迷雾巢穴关卡解析 下一篇:新手入谷转职推荐 龙之谷老谷迷的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