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综合经验>

新手入谷转职推荐 龙之谷老谷迷的心得分享

发表时间:2013-11-09 作者:忧伤。虫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当大家下载完成龙之谷以后会发现有好几个职业等待选择

  可是每个角色点开之后看小视屏感觉都好棒~

  那露珠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各个职业,供大家参考~

  1)2魔法师(女性):

  a.特色:魔法师拥有强大的魔法打击能力和控场能力,魔法攻击系职业,掌握了水、火、暗、和时空法术,攻击范围广泛,或能穿梭于战场之间,或有多种回避或防御技能,通过保护盾保护自己。均属于魔法攻击系职业。

  b.武器:法杖,宝珠,魔法书,人偶。

  c.转职:1转元素师2转冰灵、火舞

  1转魔导师2转黑暗女王、时空领主

  d.2转职业介绍:

  ①冰灵:拥有寒冰攻击技能的冰灵,技能属于水属性,使用寒冰冰冻敌人,使敌人减少抵抗,或减少速度。冰灵是现在大部分巢穴都被队友所需要的。

  ②火舞:拥有火焰攻击技能的火舞,技能属于火属性,使用火焰攻击敌人,恐怖的攻击过后会留有灼烧状态,持续伤害敌人。

  ③黑暗女王:控制时间穿梭于各个时空的女王,技能属于暗属性:使用黑暗法术,配合减速控制技能,能有效的牵制敌人,战场控场能力高。

  ④时空领主:与女王相似,但又有所不同,时空领主精通高伤害的光能和时间魔法,拥有非常强力的伤害技能。

[1]  

上一篇:竟然射歪了?龙之谷暗之使徒技能BUG 下一篇:论冰灵的职业定位 沙龙本中的团队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