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综合经验>

龙之谷十字军配装 堆属性攻及首饰搭配

发表时间:2015-05-30 作者:佚名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龙之谷是牧师谷已经不稀奇了,反正组队看不到牧师基本是不现实的,很多大号没落或丧失信心的开始接触牧师,很多新入谷的玩家也首选牧师。然而很家都不是很有门道,经常抱怨现实和理想之间的差距。那么我就说说一些关于DN的心得。分职业来说吧,主要是讲目前职业数量最多的十字军和雷神,重点是谈配装,不多讨论加点以及副本技巧。

  【十字军篇】

  作为本人玩的最多最久的职业,也是本人玩到让他人都看腻了的职业。我想说。十字军真不是一个顶尖输出职业。所以经常有人抱怨自己十字怎么不给力啊,怎么被人T啊,等等。不用怀疑,十字的输出只能算二流。

  举1例为证:【例1】面板 物攻1W9 魔攻1W3 光攻+光环75 致命2.4W 最终100(黑暗三件套) 力量1W1 智力3000的十字军。

  和一个 面板1W5 荣耀+9+10主副 致命满,100最终(黑龙尾巴) 光40 的雷神一起刷图。雷神下血的速度比十字快很多,而且快的挺明显,十字军在没化身之前,伤害惨不忍睹。而雷神虽然打不出惊艳的数字,但是存在感十足。

  这个例子有点蹩脚,但是我就是上述例子里的那个十字军,为了化身的爆发,输出的时候还需要留几个技能,小锤子敲的真是纠结。化身后输出一个人顶两个人,然后审判力量结束后继续打酱油。

  然而这个例子不是拿来让十字军去转圣骑转雷神等等的。只是给一个算是比较主流属性的十字军做参考。那么,大部分普通玩家的十字军就毫无办法或者说放弃十字了么?我想输出不给力,最大的原因还是在配装上,其次是加点。经常看到有三件套+尾巴的土豪十字,5荣耀+两血斗士,荣耀首饰一套,跟着刷个图 努力刷存在感。我也不想说什么,只是这样的配装真的给力么。打肿脸充胖子意义何在。作为华东三资深站街党,自问看过的牧师玩家不计其数。土豪,平民,等等 只要是牧师的 都有观察。

  输出是什么?

        输出等于 :致命+面板+属性攻+最终 明确自己的目标,直接去寻找能达成目标的装备,管他是缺德还是60B,管他是非主流还是50A,很多人不屑于 50A三属性板子,认为比60A差,60A双属性的和50A三属性的是一个级别么。很多人看不起60B三属性板子,认为B板子在身上丢人,有没有想过一个 60B+致命板子可以增加(附魔的加成)800左右致命,而双属性,永远只能带来固定的加成。之前有阵子,很多人吐槽60S残酷戒指,60S残酷戒指烂大街,价格3000G不到,封印价出头,我只想说,呵呵。看到那些土豪十字军高价收50L霸龙魔攻戒指,我想问,这残酷戒指霸龙L魔攻戒指能完爆否?绿巨人之前有过一个公式,是计算十字军的输出量的一个估算公式,面板*最终的加成*属性攻的加成 =单人输出量。这个公式是有一定引导作用的,一个面板1W,最终加成10% 光攻30的十字军,就是 1W*1.1*1.3=14300 而这个数值 是不看是否三件套是否大翅膀是否A纹身的。之所以十字军化身后如此禽兽,是因为,化身后面板翻倍,一个人相当于两三个人在输出,如果是组队状态,就相当于四五个人在输出,这是什么概念。

上一篇:写给会堆血防圣骑 及不理解这类圣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