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综合经验>

龙之谷天梯力量 十字军的综合攻略经验

发表时间:2015-07-13 作者:佚名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装备方面:

  艾林时装套技能精神训练, 一个意志60S手套及60S法力脚,头上装上装用70A的,上3个巨熊龙玉是必须的,另外3个位置分别上2个生命龙玉及2个智慧龙玉。

  重击是有物攻加成的,堆一点智慧化身审判後提升多一点物攻是好事。

  60S生机盾必备,主武器可以用束缚後缀的60S。

  强化纹章用巨熊、智慧(3属性加力量)、生机(3属性加力量)、健康(3属性加力量)、生命(3属性加力量)、帷幕(3属性加力量)、铁壁(3属性加力量)、魔力(3属性加力量)。

  首饰都用技巧,耳环用雷电冲击,项炼用审判力量,戒指用虔诚及审判之锤。

  板子:

  化身加时间,雷冲加伤害,审判力量加时间,反伤加时间,重击加伤害,10字加伤害,审判之锤减CD。

  雷冲15级加技巧成16级,伤害大跃进;

  审判之锤的伤害已修复,点满加技巧,可以推人打硬直,CD减少了用得更得心应手;

  9级盾挡减CD及满虔诚加技巧出单反,能提高10字在化身前的生存能力;

  钢铁及反伤的用法必须要说明一下,化身後审判力量能提升面版攻击力,反伤是以10字的面版攻击力为基础,

  所以化身消失了,身上仍有审判力量buff时,攻击力仍然很高。

  10字化身消失了,敌人必然狂打你,这时你可以在化身消失前1秒开钢铁反伤。

  敌人打你,你掉血,但敌人掉得更多。

  例如光雨EX一下打你5000(而你的面版攻击力是8000),那麽时空受到的伤害反弹是一下8000。

  假如敌人在你反伤时不打你,那麽你就追着他打,

  审判力量buff之下的审判之锤输出很猛的,上了减了CD的板子就更实用了。

[1] 

上一篇:新手战神适用 帮助野队改善小队的战斗 下一篇:龙之谷教你买装备 献给新人的火舞配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