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综合经验>

龙之谷教你买装备 献给新人的火舞配装

发表时间:2015-07-13 作者:佚名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装备:

  5新月or5满月+8+9即可,主副2求援+10。

  (在70S材料雨还未来之前基本大家都是这样,本人不用L是因为早看透这游戏装备了,都是过渡品,L也就那样,纠结要用L的请看本文第一行第一句【重点】部分)。

  饰品:

  满智力烧手(骚受?),水火耳环,一颗赞龙L4.3暗水火,一颗盾或者粪球致命+4属功。

  (这个几乎是无疑义的最佳配置饰品,两颗赞龙L也可以,缺致命与否而定)。

  龙玉:

  935智力,805体质标配一个部位一个,主副武器70韦尔哈鲁顿-5%火两颗最高级火两颗935智力两颗,项链耳环935智力各一颗,戒指最高级火一颗。

  时装:

  一套+主副黑暗龙,三件套,S黑龙(耳手手最便宜所以买了这三个)+A项链。

  (穷点的可以选择A项链耳环+1G友+1A戒指,属功可以多2%)

  纹章:

  主流——魔力,智慧,致命,疾风,生命,健康,最终,我第八块带了一个生机。

  (以上纹章,如果你不追求面板极限,可以考虑生存型的防御力,魔防,致命抵抗,我个人选择了三属性致命抵抗。)

  技能——火球+20%,烧手+概率,粪球+20%,火径+20%,是基本4大块。

  (相对于目前的巢穴来说,火径的使用率不是很大,可以考虑换盾-15%或者火鸟+20%)

  S纹——选合适的就行。

  额外技能纹——烧手(目前据说BUG?装了但是伤害加成数据没实装?)。

  护符:

  主流——魔力,智慧,健康,生命,致命,疾风,铁壁,帷幕,全B级。

  (自给自足和买土豪便宜卖的)

上一篇:龙之谷天梯力量 十字军的综合攻略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