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职业经验>

学者国服二转DPS情况 及无限光环耍酷

发表时间:2011-10-14 作者:网络 编辑:月叔 来源:网络
学者国服二转DPS情况 及无限光环耍酷

  人物属性:3000攻击

  测试数据:孤岛中心,地精小妖精。

  补充:轰击连一个紫名怪的硬直条都轰不掉,几乎是动都不动,大家懂的。

  机械大师:

  鸭子EX的喷火几率太低了....咬人还是高频率技能,被打一下还是要抽搐半天。

  鸭子发出去那一炮,白字7000 黄字估计10000 没看清哦。

  电锯塔挺不错的,攻击高 AOE 只是判定有点问题 CD(17)比持续时间(20)还短。

  白字7000 黄字9800 ,同时测试了下炮塔,白字4440。我觉得炮塔可以不用了,毕竟只能存在3个塔。

  元气弹范围是有点坑爹,飞行速度也很慢,攻击很高,白字30000+ 黄字40000+。

  同样测试,4级生化导弹才1W多。

  神枪手:

  乒乓11EX对群怪确实给力,白字7000 黄字10000。

  单体还是蛋疼,貌似就8000白字(可能第二下高伤没出来)。

  飞溅和多段射击几乎一模一样。

  近距离打单体攻击高,远距离一般般。

  数字忘了看,心得嘛。貌似三四千的样子,也不是专业测试哈。

  摄魂怪激光,打不打的到怪还是问题,打到也不疼,CD33还很长。总之我认为这技能不怎么样。

相关资讯:
从开发商访台谈龙之谷代理发展多元化
《龙之谷》20日萝莉狂欢夜 新职新宠全面“觉醒”
上一篇:技能配点分析:龙之谷学者召唤1至32级 下一篇:学者二转伤害及摧毁BUG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