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魔法箭神玩家分享打大狗经验

发表时间:2010-10-02 作者:金陵三少 编辑:墨绯 来源:网络
龙之谷:魔法箭神玩家分享打大狗经验

  很不幸,箭神PK实在太蛋疼了,所有玩箭神的人应该都知道。现在的版本,我们只能欺负欺负比我们还弱的祭祀和魔道,打游侠也是比较累的,对于战神,剑侠,元素,贤者,我只能说无奈的放弃,这只是个人观点,你不同意,代表你技术比我好。

  我的魔法箭神号,现在每天上线只做做眼泪,小狗大狗牌子,国庆那个什么卷的任务。接着就是先打大狗,在小狗,如果打完小狗,还剩下复活就单刷一下深渊,没复活果断下线,刷个深渊过了不出中级宝石,中级玛瑙,或者B装,吃几个红和蓝,不说赚G了,浪费时间了不是吗?

  打大狗,我感觉还是有点鸭梨的,我没有固定队,每天都是上线以后找野队刷狗,一般队伍配置为,一祭祀,一箭神,一贤者,一魔导(没魔导时用元素替代)。

  先讲我对魔法箭神技能的用法的一点心得,在打群怪的时候,我承认我和物理箭神比是有很大的差距。箭雨肯定是A怪神技。但是魔法箭神也可以A怪的。第一,肯定是先点鹰眼,第二集中射击射群怪最旁边的位置,别射中间,如果中间的怪跑过来了,你只能看到几个数字在飘,但射旁边打到怪了,你会发现几十个数字在漂,而且一排黄字。第三,我一般用多段,接着才是怒气爆射和魔法箭矢。前面说到群怪我们没物箭厉害,请接着看下面输出BOSS时,我们比物箭要厉害。

  第一关时,有很多人都是上去猛K白牛,我都是动员队伍里猛K黑牛,黑牛还有3条血的时候,会放黑洞技能,把你吸道他旁边,你如果翻滚的时机掌握不好,等着血直掉把。所以一般都是先打黑牛。

  第二关,其实这关一点难度都没,我们箭神注意移动,别在清完小怪打BOSS时候给大炮炸到就行了,DN的这个大炮的确很恶心。

  第三关,这关其实也不难,在打完小的以后,祭祀加血图腾插的好,我一般都进去和BOSS肉搏。

  第四关,恶心的咒术师,每次打咒术师一出,我魔法箭都是一套技能,直接秒了他,他的加血技能太让我恶心了。其他的没什么。反正群的技能也不多,CD的时候,就瞄准一个猛K。有多段和集中射击的时候就放。

  第五关,终于打狗了。大狗可不比小狗,第一条血的时候,好多技能就出来了。首先我们肯定要上个瞄准,有2连射的时候,就对着狗放,出暴击2000多一下呢,双暴击就5000+的伤害了。我最喜欢狗放全屏闪电的那个技能了,这时候我冲到他的头下,技能顺序,鹰眼+多段+迅捷箭,时间够的话在来个追风箭,有人说,迅捷箭不是向6个方向的群体技能嘛,你打狗用他干嘛?迅捷箭是群体技能不错,但是你紧贴BOSS的时候,他就是个单体技能,有时候6支箭打到5支,在出个暴就是1.5W左右的伤害。不骗你,最少也2次暴击 也8000左右的伤害。在加上多段的3000左右,追风的3000,保守估计就1.5W,多的话更是2W多,你打大狗很少有给你放箭雨的机会,这时候魔法箭神的顺发技能的输出比物箭要好用很多。

上一篇:分享我的魔法箭神40级加点 比较倾向PK 下一篇:巧妙利用小地图 让箭神的箭雨更犀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