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PVP凌波用法 旋风飞腿接凌波4段踩_龙之谷

发表时间:2013-10-12 作者:初岩 编辑:网络 来源:网络

  有人说凌波是PVE神技PVP里却一般,因为凌波PVP里难踩不说,而且使用的频率也不多。不过出了爆裂踢EX后,踩凌波的频率其实可以增强了,今天特地实验了一下,得出了下列可以接上凌波的技能。(强烈要求SD把PVP凌波时间改成2-4秒,顺便把多段射击CD也改成14秒左右···)另外此贴针对风行,但并非完全对鹦鹉没有用,毕竟所给的已知6个例子中有3个鹦鹉也用得了。有些视频对于新手们来说有点难掌握,所以推荐中高端人士学习。

  先简单说一下,对于凌波踩的段数多少的好处与益处,好处在于凌波假如一次踩多了,加起来的伤害绝对不少,坏处是过程较长,且不易踩全,容易消耗掉对方的浮空,反击,强闪等技能的冷却时间,关于这方面对自己来说也有一个好处就是当自己的可使用技能都在冷却的时候,可顺便在不让自己连击停止并尽可能给予更多伤害,也为后面技能的冷却提供时间保证。此外凌波也有在箭雨后加涡流马上凌波到目标的位置给予爆裂踢。

  (由于楼主忘记录旋风飞腿接凌波了,到时候补上,先粗略讲下,在产生旋风时用飞身踢,落地调整好位置在目标正下方空格踩即可,可以踩4脚)

  强旋风腿踩凌波,接着按空格即可(偶尔注意一下空距)可踩4脚。


  站内链接:

  龙之谷新兵装备选择须知 附魔及后缀篇 >>>

  PK知识科普 龙之谷浮空调整用法附视频 >>>

  灵魂舞者快速升级心得 加点方案及配装 >>>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更多
观后感: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上一篇:龙之谷绿龙时代 高爆发箭神配装小建议 下一篇:龙之谷最肉魔羽 58W血量达成附面板图_龙之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