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PVP三十年 DN影舞风行个人PK心得_龙之谷

发表时间:2014-02-20 作者:☆仔☆仔☆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60年代玩的是风行,现在大号是影舞;首先申明:本文并非高端,并非黑职业

  影舞:

  1、踢射EX:踢射EX从二转以来,无疑是影舞的一大优势;无论是从跑路、走位、还是后面射箭的输出来看,都是神技啊!可惜无敌被和谐了,不然绝对更神QWQ不过由于我很手残,后面的射箭几乎很少射中【除非对面没在走位】,而且连招中也用不上,不过还是+16带板子了0.0全中大概1W5(前冲900*3+挑起3000+射箭1900*5,没暴击)大概是游侠中最痛的小招了。不过平时能用到的伤害也就挑起那部分吧【高端射得准请无视0.0】

  2、捆绑EX:手残党的福利,对高端来说加范围没啥用,玩影舞之后再去玩风行小号,捆绑老是抓不到,3秒+伤15%让影舞双飞的伤害提升了一个档次,总的来说还算是个一般的技能吧,本体伤害不够看。

  3、双飞EX:加了范围并且可以扫地,运气好捆绑拉过来对面浮空跑也能打到=,=伤害+30%再加上捆绑EX,影舞双飞的伤害完胜风行。

  4、丸子EX:虽然不知道那句“超级铠甲效果强化”是什么意思。(强化霸体还是破霸体?)左键之后可以接几乎所有技能,就是偶尔接飞腿会没办法挑飞。右键之后可以接迷幻新星而且伤害+50%,并且爆炸那下破霸体挺高(听说破霸体是MAX?)算是不错的技能了。

  5、回避斩:阿列,这是什么技能?

  6、飓风舞:空放一个华丽的转身,落地,第一脚踹中之后会很喜闻乐见的看着敌人被你连踹33脚,伤害被和谐之后,+6不带板子大概是320多一脚。全中也就1W+主要是用来抓人吧。高端的霸气、翻盘技能,手残的呃呃呃。(霸体才4,而且是空中判定,被破霸体了就)无敌很好用

上一篇:空中舞者 龙之谷旧版本风行者跑酷视频_龙之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