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质深元素加点PK:带解说

发表时间:2010-07-06 作者:钢板日穿丸 编辑:丫子 来源:网络
龙之谷质深元素加点PK:带解说


 

  加满(20秒)

  第一张就不传了,闪和强闪全满,起身反击就不学了,强闪 加满(20秒)前提是必满)

  毒云一级(干拢技)用过的都知道,通常是配合其它招之前使用.

  震当一级PK必学,你打倒人以后,霜冻在一个震当把人吹远,接什么招都好打,直接地遇火都行,因为他减到速,你又已经用了震当拉开了距离,我就算他强闪又怎样,动作慢慢的,只要反应不为0,他闪哪打哪。即使他打到你又怎样,强闪满级可不是吃素的,你技能连接的好怎样都可以拖20秒。

  调整也要加一级。第一张就是这样加了。

  第二张火闪加起一级,为何不加,虽然没得冰闪好,但是它也是防守反击的神技,你要知道这招和冰闪配合起来是两重天,闪现是2.5秒CD冰闪是8秒,这8秒钟你可以打差不多4次防守反击,那么每当你闪现的时候,别人也不敢冒然冲上来吧,他也会有顾及吧,那么你闪现脱出的机率大大增加了吧,其它的什么冰河,冰吃,冰人,霜冻,冰闪,冰盾给我加起。

  出火径比出冰雾好,为什么,虽然我没试过,但是我知道怎么运用到PK中,就说群P,你只要看到你们边的一个高手剑把别人连得正嗨的情况下,出火经秒杀,那么你们人数多了还不好打吗。

  ,就说单P,这招火经比起时空的穿越也差不了多少吧,你可以用这招来拖时间赢CD,虽然我不知道你把别人浮空时可不可以接这火经.

 

相关资讯:
上一篇:防具前缀 下一篇:别喷!40级韩服纯光系魔导师成为新兴主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