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喷!40级韩服纯光系魔导师成为新兴主流

发表时间:2010-07-07 作者:加地葵 编辑:丫子 来源:网络
别喷!40级韩服纯光系魔导师成为新兴主流

  这只是大致的一个说法,不好不要喷

  暗时空,光时空,三项全能,暗光是目前魔导的分类

  魔导玩过的人都知道,主要是在控制性上,魔导的攻击,官方设定了就比元素低,

  所以魔导各个时间养成段的加点是不同的,为了控制性。

  韩服40满级后刷巢穴BOSS,狮子,魔导控制技能大部分都无效了,上升重力有效,1分钟才3下,伤害明显偏低,魔导进这个本子,主要靠哪两个技能?

  能量反射,也就是镜子。还有一个就是时间加速。

  镜子能用的是挡位和降魔防,时间加速是减CD效果和回蓝。

  伤害技能光雨,激光,那两个对于BOSS,还是有一定伤害高的。

  如果这个加点,显然和平时刷一般图深渊不一样。平时大家最需要的是黑洞和重力还有枷锁。

  SP肯定是不够的,关键是我们怎么用SP点数。

  把魔导养成到40级不容易,你40级肯定会下40强力FB吧?所以我们在这里要谨慎考虑。

  40以前暗系时空或者暗光双修,暗光会比较效率。40以后纯光,才是魔导王道之选,并且这个现在也是韩服的新兴主流加点手法之一

相关资讯:
上一篇:龙之谷质深元素加点PK:带解说 下一篇:【群P】战神魔导元素VS游侠剑圣战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