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素最强加点法!冰火双修刷图PK两不误

发表时间:2010-08-06 作者:darfe123 编辑:丫子 来源:网络
元素最强加点法!冰火双修刷图PK两不误

  国服开放测试开始玩起,玩了一个24级元素、一个24级箭神、一个16级战神,最喜欢的还是元素的超强输出。下面主要跟大家分享下我的元素加点方法。

  虽然玩的时间不长,但是这段时间一直泡在这个游戏上,大家的加点帖子也看了不少,结合自己在游戏里的一些心得体会总结出这套40级加点方法。国服今天公测,估计测试一个月后正式开发,到时候应该就会开40级了,想来一个月也不是太漫长的事情。

  这套加点方法的思路主要是冰火双修,刷图超强输出和PK控场都能照顾的到,侧重火法刷图。废话不多说,先上图再分析。



 

  下面对这套加点方法进行下分析:

  优点:

  1、元素32级四大技能出了三个,这三个技能也是大热门。刷图、PK必不可少!

  2、冰火双盾,这个好处自不用说!

  缺点:

  1、这套加点方法的最大缺点就是牺牲了“浮空调整”,但是俺觉得为了憋出“寒冰飞沙”这一系列技能还是值得的。

  2、40级大招一个没有,我看了大家的加点方法,好像这几个鸡肋技能都没打算出吧。想体验的可以去官网看看招式视频,或者等开了更高级别再加出来。

  3、“闪现”只加了4级,为了有限的SP只能这样。等以后开了更高的级别再加吧。

  最后,希望大家多提宝贵意见。可能有些朋友会说我纸上谈兵,这个我不否认,但是这不也是这个游戏的乐趣所在吗?

 

相关资讯:
上一篇:高手曝法师如何打高连击:冰尖柱的妙用 下一篇:龙之谷元素法师技能、PK技能运用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