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导PK经验,六千场实战经验告诉你!

发表时间:2011-10-03 作者:网络 编辑:月叔 来源:网络
魔导PK经验,六千场实战经验告诉你!

  从去年公测的时候开始玩的法师,起初听朋友说转职有两个大的方向,1,纯DPS即元素;2,控场+略逊元素的DPS。(这指当时我朋友告诉我的情况)我选的人物就是法师,起了个既幼稚,又SB的名字:砸你家玻璃。从公测的那天起,我就喜欢上了魔导,由始自终,一如既往的喜欢。包括现在,尽管有着听起来威风8面的名字,女王,但是实际情况(仅指这个版本,91吧)女王都懂的。

  我从一开始就把这个游戏定性为竞技游戏,一直认为PVE是件无趣,乏味的事,毕竟那些都是由开发人员的既定程序弄出来的,也就那样了。只有跟人脑(PVP)才能体现出,玩这个游戏的价值,玩这个游戏的水平所在,起码我是这么认为的。

  魔导很强大,起初强大到闪现的过程中,也能枷锁。魔导也很弱,弱到只能用黑洞吸人,在接光雨,和陨石,重力球爆机也不过1000+的伤害,没错,是1000,不是10000。当然了,这是小狗,32级时代的魔导。

  注:我可以3个月不出PK场,只对PK痴狂,以下说的基本和PVE没啥关系。

  言归正传吧,在我看来,大多数玩家,都是从狮子前后时期开始玩的,话题就从这个时候开始吧。暗攻当道,面板攻击废的不能在废。一卷台风杀一个刚出生的女人在正常不过了,开着铁,冲过来,你也拿他没办法,也因此,诞生了更多的,无脑,手残战神。接着到追踪箭,这个更。当时最火的遗失神殿,箭神无孔不入,40A疾风的起码1W以上,狮子的近2W。从家门口传送回家里都还要吃几箭。

  这个时候箭神,战神又说了,你们魔导一传送就定人,不也是无脑吗。我只想反问一句,你都知道传送上来要锁了,你还被锁,是谁。

  关于这个版本的魔导:

  重力球被雪娜了20%,但我感觉没那么多,可能是SD偷偷改回来了一点,我印象里12级+文章以前是9000+,现在8000+(平均值,不算暴击)。重力开关是神技,但是为了这个42秒CD的似乎有些欠妥。还听说,16级毒云和12级是有所区别的,还希望有知道真相的朋友跟我说一下,其他的基本没啥变化。

  关于鼠标灵敏度:我个人是5,可能由于CS打多了吧,习惯慢,聚能激光容易甩人,哈哈。有人会问打游侠或者群P的时候怎么转向。这个时候我像大家推荐一个,被忽视很久,但一出来就被我发现的按键,G。默认是G即:快速转向。我陨石是5,传送是E。例:被人追的时候,你背对他,先按5,立刻按G。

  例2:还是被人追的时候,尤其在拐角,圆形JJC的断桥前,先按E,立刻按G。立刻!

  关于纹章:传送-CD,陨石+伤害,枷锁-CD,重力球伤害。由文章引出我的一个观点论,下面会提及。

  关于单P:剑圣,尤其剑皇很牛B,魔导注定了被这个职业克制的,就好比当初贤者被魔导克一样,魔剑打猥琐点就好。游侠,没看出这俩有啥区别,也是被克制的职业,和剑圣一样蛋疼,需要你的耐心,再耐心!箭神:完全不会打。另外3个职业胜率75%。

  关于群P:开关,重力球,陨石,3大抢人头神迹,让我在群P里人头基本,(10场里有9场)不会掉出前3。

  无论单P群P:法师被抓到只有2个跑路技能,一个强闪,一个浮空调整,一定要慎用,越是被轮,越要冷静,不要手忙脚乱就把这俩用了。真正的高手,不止在于他能一套连招把人连死,更要在被连的时候,选择合适的时机逃脱!

相关新闻:
学者各技能分析及加点建议
战神不死单刷主教 战神技能运用全解析
上一篇:不得不承认的第一单hit伤害技能-火球 下一篇:自然之风第一元素双鱼 对战各职业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