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祀:风暴,痊愈,双攻防全出不再纠结

发表时间:2010-09-22 作者:你是风 编辑:墨绯 来源:官方论坛
祭祀加点不在纠结:风暴,痊愈,双攻防全出

  32级675点分配如下:

  牧师

  3级闪电连锁(不作解释)……

  5级神圣冲击波(主击技能之一,又能绑怪,神技呀)……

  5级治愈之术(不作解释)……

  4级侧滑(跑位,逃命主技能,以后得加6级,2秒跑起来绝对风 骚)……

  1级浮空(逃命神技,几乎每个职业都必加,反正一句话:谁用谁知道)……

  祭祀

  1级电光箭(这个嘛,有争议,个人来说吧,有手感,有电感,很帅,奶祭祀中唯一的瞬发退怪技能,主要是:瞬发)……

  4级剑光十字(主击技能,至于威力嘛,还是那句话:谁用谁知道)……

  1级神圣风暴(唉,一般人我不告诉他,因为太爽了这技能,这么说吧,枯竭每场15分钟,80%几率SSS,主要就靠这技能了,怪越多用起来就越爽)……

  3级雷电之手(不作解释,没和谐前我就它单刷全龙之谷FB的,可现在……55555)……

  3级治愈之棒(不作解释,奶爸嘛,唉,奶粉贵呀)……

  1级痊愈之棒(不作解释,反正是技棒棒就是了,还奶爸嘛,唉…)……

  3级保护之盾(不作解释,祭祀嘛,29%减伤,你懂的…)

  1级无情打击(没技能点了,只能点1级了,15%加攻,法呀弓呀,你们的高输出很爽吗?让祭祀让你们更爽吧)……

  好了,就这样,祭祀们说说风暴,痊愈,双攻防全都出了,还有什么不满的?

  接下来说说纠结技能:

  1盾档(优点保命技能,缺点出技能会被打断,纠结,十分纠结。争议最大的技能,当然我觉得侧滑够用我就没点了,反正路位够风 骚就行了)……

  2反击(这技能争议不大,个人认为,倒地翻滚可代替了此技能)……

  3魔杖掌握(增加第4下普击,能击飞怪,增加横向3道闪电,清小怪蛮爽的,我加过,但技能点不够电,40点给我加成了电光箭,争议也不大吧,反正也是蛮不错一技能,弃之可惜呀)……

  4精神爆破(争议也蛮大的,优点:高几率眩晕,退怪。缺点:低攻,主要还会因地形而无效。所以我用电光箭代替了,同样能退怪,触电,骗连击数)……

  最后是神圣之光(也有点争议,但个人觉得触发几率太小,如果被围攻可用盾击,落雷,电光箭或侧滑代替,如果你非要说PK能保命的话我也无语了,pk?我想想就想笑,杯具职业,95%祭祀去了只有找虐,你懂的)……

  好了,大家也发表下意见吧,交流交流经验,谢谢。

相关资讯:
上一篇:深度探讨龙之谷祭祀的加点以及技能效果 下一篇:玩家谈盾贤的目标和技能运用及刷图建议